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萌娃酷宝

开学玩具送的好,上学才能没烦恼!

2017-09-04 15:24:08     

   新的一年,新的学期,很多小朋友放假后归校都显得很不适应,特别是刚开始接触集体生活的校园新星儿童。如何才能让孩子尽快融入到学习状态?如何才能让孩子愉悦自信的开始新学期生活?

  让孩子快速融入的法宝,忘记爸爸妈妈不在身边的恐惧,忘记所有不愉快。有Hatchimals(哈驰)魔法蛋!能教会说的神奇小伙伴,奇妙超过你的想象,相互陪伴才是最好的朋友,有我在!孩子成为社交小达人;有我在!孩子时刻保持好奇心;我是贴心的父母好帮手,我帮您了解孩子的内心动态。

 
  抓住孩子们爱玩的天性,让孩子们带着问题玩魔宠,将Hatchimals(哈驰)魔法蛋“玩透”、“玩精”,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思维能力。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