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早教教育

早教行业增长黑马,儿歌点点获UBDC全域大数据峰会灯塔奖

2019-11-19 12:12:56   妈咪网 www.mamichina.com  

  2019年11月19日(北京时间),以“聚云端·见不凡”为主题的2019UBDC全域大数据峰会(Universal Big Data Conference)在北京举行。本次大会汇聚了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业界精英云集、为企业发展提供可借鉴性经验。大会由1场主论坛与4场分论坛构成,讨论的话题,包括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云智能计算平台事业部总裁贾扬清,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云智能新零售事业部总经理肖利华以及阿里巴巴达摩院、蚂蚁金服资深算法专家 、芝麻科技创始人、居然之家、纷析数据创始人、Acorns副总裁以及友盟+CEO在内的诸多40多名专家大咖将受邀出席本次峰会。早教赛道的知名企业儿歌点点也受邀参与本次峰会,并接受了大会授予的“灯塔奖·年度增长黑马奖”。

  灯塔奖聚焦数据驱动增长和创新

  灯塔奖作为大会在移动互联网领域设立的行业奖项,音同“DATA”,由友盟+、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清数D-LAB联合发起,通过评选并激励行业内数据化建设的标杆企业、有杰出贡献和影响力的专家,共同引领行业向前发展,帮助行业加快数据化进程。此次评选邀请了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数十家权威机构,通过制定专业评选模型最终确定获奖企业与个人。

  灯塔奖共设四类企业奖项,三类人物奖项,经过一个月的模型评选和专家评选,儿歌点点从上千家的企业当中脱颖而出,以较高评分获得“灯塔奖·年度增长黑马奖”的殊荣。在全次大会3000多名业内人士的共同见证下,儿歌点点作为早教行业的代表与其他获奖企业一道接受了这项移动互联网领域数据增长的嘉奖。

  早教行业大爆发,儿歌点点凭借大数据创新实现增长突围

  “每个儿童应该有一个尽可能好的人生开端;每个儿童都应该接受良好的基础教育;每个儿童都应有机会充分发掘自身的潜能,成长为一名有益于社会的人。”2001年联合国秘书长安南曾讲过这样一句名言。2017年,国内早教市场规模突破4800亿,预估2018年将超过5500亿,近五年年平均增长率超过18%。随着国民收入的快速增长和对早教理念的逐渐普及,国内早教市场的顶点不仅远远没有到来,反而正处在一个行业的爆发期。

  儿歌点点瞄准了早教行业的垂直领域,是一个基于IP的娱乐化儿童早教品牌,聚焦于0-8岁儿童的娱乐和学习需求,成为幼儿专属的音视频启蒙内容平台中的领军企业。通过四年时间的发展,儿歌点点取得了应用市场搜索儿歌排名第一,各大应用市场推荐排名前三,App store儿童免费榜排名前三,Quest Mobile 全国总排名前三的优异表现。

  据儿歌点点的负责人介绍,从数据驱动增长方面,儿歌点点主要是从两部分入手。一方面是构建海量的正版内容,目前,儿歌点点已经汇聚了8200多部热门优质正版动画,拥有总计超2万部正版内容库和超过10万分钟时长的视频资源。通过不断优化音乐和视觉内容的主题,找到最适合孩子和家长的内容。另外一方面,儿歌点点也针对现有的数据和行业数据展开分析,分析全网儿童与家庭分类下的所有内容,通过数据分析驱动创新,从而保证可以掌握最受家长和孩子欢迎的内容和服务。

  根据Trustdata、艾瑞数据监测平台的数据显示,儿歌点点用户日均使用时长超过42分钟,远超其他儿歌赛道选手,MAU及同比方面的表现也位列行业前列。此次儿歌点点斩获2019UBDC全域大数据峰会灯塔奖·年度增长黑马奖,也说明儿歌点点在数据增长和运营方面获得了行业的普遍认可。启蒙儿歌作为一个婴幼儿教育的流量入口,未来还有更大的作为和更多的可能性,相信儿歌点点在未来的发展当中还将贡献出更耀眼的成绩。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