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资讯首页|热点新闻|品牌聚焦|消费热点|曝光台|明星亲子|妈咪看娱乐|时尚辣妈|活动快报|精品生活|即时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明星娱乐

“开心奶奶”蔡明助阵2019山东卫视《拜托了妈妈》新一季开播

2019-04-04 11:31:50   妈咪网 www.mamichina.com  

   本周四晚21:10,山东卫视2019《拜托了妈妈》第一季正式开播。新一季节目由著名主持人李静、“国民舅舅”李佳念、主持人瑶淼共同主持。与以往不同的是,在新开播的第一期节目中,《拜托了妈妈》迎来了人工智能机器人“优友”的加入,现场的机智问答,更是逗笑全场。

IMG_9479.jpg

  蔡明化身“开心奶奶”   现场传授知识型故事怎么讲

  本期《拜托了妈妈》“育儿挑战官”邀请的是著名演员蔡明。从1991年至2019年,蔡明20多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陪伴了几代人的成长。蔡明称,最近在忙着做一项很温暖的事业。为了小朋友的健康成长,蔡明化身“开心奶奶”,给小朋友讲故事。她还透露了自己的工作时长,通常会从早上10点录制到晚上10点。虽然工作很累,但是想到很多小朋友喜欢她讲的故事,就很满足。面对 “开心奶奶”会做多久的疑问,蔡明回应称,“28年的春晚,我陪伴了8090后的成长,现在他们已经大多为人父母了。很多人忙于工作,往往无暇顾及孩子。我从小就喜欢讲故事,如果我现在能讲故事给他们的孩子听。那么,我就不仅陪伴了他们的长大,还可以陪伴他们的孩子长大。”

853188879368406457.jpg

  节目现场“拜妈club”成员求助“开心奶奶”,如何给孩子讲知识型的故事。蔡明现场传授“秘诀”,称给孩子讲知识型故事,父母要对故事人物夸张演绎,这样才会吸引小朋友。英国约克大学心理学博士、台湾辅仁大学心理学教授黄扬名表示,将道理融入股市中,孩子更容易理解。

IMG_9481.jpg

  麻疹高发要提防   张思莱详述疫苗接种注意事项

  对于近期各国爆发的麻疹传染病,《拜托了妈妈》“育儿守护官”张思莱表示,麻疹高发季家长要多提防。麻疹是一种严重的呼吸道传染疾病,传染源是通过呼吸道飞沫传染,或第三者作为媒介传染。国外多地爆发麻疹,其实和他们反疫苗接种有关。因为国内的孩子大多都接种过麻疹疫苗,所以并没有呈现爆发状态。这种病是非常直接注意的,因为麻疹合并症有很多,肺炎、脑炎、腹泻等等,这些合并症会加重病情,甚至导致儿童死亡。节目中,张思莱详细讲述了关于麻疹的病症发生三阶段,及麻疹疫苗的接种注意事项等。

300430596484526316.jpg

  更多育儿知识,就在每周四晚21:10山东卫视《拜托了妈妈》。

  本平台所发布信息的内容和准确性由提供消息的原单位或组织独立承担完全责任!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