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时尚资讯

美丽田园携手玛莎拉蒂&周大福珠宝 探寻秘“蜜”旅行

2019-11-12 15:53:39   妈咪网 www.mamichina.com  

  生活是一幅美妙画卷,或斑斓曼妙,或璀璨神秘,这些犹如点点繁星的美好构成生活中的美妙风景,值得与知己之人共赏,寻找分享健康生活方式,一起感受每件小事物带来的愉悦。

  作为致力于提供美与健康一站式服务的业内领军企业——美丽田园,坚持为对自我有极致追求的人们提供品质服务。 11月10~11日,美丽田园携手玛莎拉蒂、周大福珠宝联合举办了“Secret Travel”主题活动,用有氛围的旅行内容诠释“秘‘蜜’旅行——回归悠闲初心的生活方式”,邀请众多女性会员携闺蜜一起度过两天一夜的美丽田园发展至今已成为覆盖生活美容、医疗美容及医疗健康三大业态的企业集团,致力于提供美与健康一站式贴心服务,让美与健康成为生活中的一种精致追求,触动生命,自信走向品质未来。

  此次活动选址在杭州富春山居度假村,位于黄公望晚年结庐隐居之地。倚富春山葱笼翠耸,临富春江空水澄鲜,极度简约,极尽雅致,作为杭州三大顶级度假酒店,富春山居度假村酒店由安缦设计师建筑规划,并获得过很多国内外的酒店大奖。心向往之,行必能至,美丽之约,悠闲开启。

  迎接活动嘉宾的环节,玛莎拉蒂提供了总裁QP、Ghibli、Levante这三款车型,供现场的来宾近距离欣赏、试驾和试乘,充分展示了玛莎拉蒂意式设计美学及尊贵舒适的驾乘体验。

  活动现场,周大福珠宝为来宾带来了一场特别的珠宝胸针制作,以火烈鸟为元素,感受高级珠宝诞生的奇迹过程。

  现场还设计了丰富的体验环节,花艺DIY、美肤课堂和晚宴等等,处处体现健康生活方式的初心。

  美丽田园追求独立优雅自信健康的品牌调性,提倡在日常的生活琐事之下,与知己挚友一起用富有仪式感的内容寻找健康生活方式,一起感受身心美好。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