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时尚资讯

生活让你的皮肤加速氧化?艾芙芷虾青素带你解密抗衰

2020-06-04 11:35:35     

  如果你是爱美又经常注重护肤的人,一定会发现越来越多新研发的产品有了抗氧化的功效。皮肤的抗氧化就如同我们生活中经常说要多吃蔬菜水果、多喝热水一样的。那么,抗氧化究竟是什么概念?我们肌肤需要抗氧化吗?其实抗氧化就是一种抗衰老的手段,有人认为抗衰老是30岁以后的事情,事实是这样吗?小艾今天带你了解抗氧化!越早注意到抗氧化,皮肤一定比同龄人更好哦。

  抗氧化指什么?

  抗氧化=抗老化=抗自由基

  如同削皮的苹果暴露一段时间,就会变黄、变干,金属与空气中的氧气反应会生锈一样,肌肤受身体机能以及外界环境的影响,也会与氧气发生反应。这会产生过多的自由基来掠夺皮肤上的营养。

1591238532310544.jpg

  这种破坏发生在肌肤上,会造成胶原和弹性纤维松弛和脆裂,表皮细胞新生减缓。而且细胞核受到自由基的伤害,就无法分裂出健康的细胞了,细胞间的脂质也会被除数破坏,变得无法维持住肌肤中的水分。

  为什么要抗氧化?

  肌肤上自由基过多,对肌肤的伤害也会加剧。过多的自由基,攻击肌肤细胞,引起机体老化、器官组织突变、肌肤衰老以及免疫力下降。一些中年女性的色板、脸色暗沉,就是因为没有注意肌肤的抗氧化保养引起的。

1591238568243453.jpg

  抗氧化对于任何年龄阶段的人都要举足轻重的意义,20多岁的肌肤,现在开始抗氧化保养,就能对抗十年后面部出现的大皱纹。预防皱纹胜于治疗皱纹,越早注意到抗氧化的重要性,就对皮肤延缓衰老有重要的直接作用。

  肌肤抗氧化怎么做?

  光靠在脸上涂涂抹抹是远远不够的,因为,肌肤氧化,是一刻也不间断的,想要有效抗氧化,需要从内至外做防范过多自由基伤害的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522180707.jpg

  平常可以多选择抗氧化成分的食物服用(鲑鱼、花椰菜、蓝莓类)、养成规律的作息模式,不抽烟,少饮酒,多运动,另外就还需要做好防晒和基础清洁保湿工作。

  除此之外,抗氧化的护理产品必不可少,其中虾青素作为自然界“抗氧化之 王”,抗氧化界的扛把子,坚持使用一定会有意料不到的惊喜。小艾今天隆重推荐艾芙芷虾青素,性能更稳定、浓度更科学、使用更舒适。

  肌肤氧化的表现

  皮肤被氧化的重要 特征就是脸色变黄、斑点和瑕疵增多,这就像苹果氧化后”发黄“,钢铁氧化后”生锈”。如果你的皮肤慢慢变得失去光泽,因为干燥变得没有的通透感,甚至还长出许许多多的色斑或小细纹,那么这就是肌肤氧化的表现了。

  因为抗氧化也就是在对抗肌肤老化,对于我们的护肤工作具有重大作用,一般25岁左右就要注意到这个肌肤抗氧化的问题,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肌肤老化都有提前的趋势,所以小艾建议,肌肤抗氧化的工作一定要提早开始准备哦!不要让你的漂亮肌肤在不知不觉中氧化老去,艾芙芷虾青素与你一起开启抗氧化新旅程,还你靓丽好皮肤。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