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资讯首页|热点新闻|品牌聚焦|消费热点|曝光台|明星亲子|妈咪看娱乐|时尚辣妈|活动快报|精品生活|即时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快报

中国妇幼保健协会联合苏泊尔启动科普指导工作组

2021-03-23 11:36:39     

   3月12日,中国妇幼保健协会联合苏泊尔在杭州启动了《中国婴幼儿科学配餐与食品制作指导手册》编写工作,共同致力于为中国婴幼儿提供科学健康的辅食营养标准、安全方便的制作标准。

  2020年国家卫健委发布了《婴幼儿喂养健康教育核心信息》,《信息》指出,婴幼儿喂养主要包括儿童从出生到3岁期间的母乳喂养、辅食添加、合理膳食和饮食行为培养,这一时期是生命最初1000天中的重要阶段。因此,科学喂养对婴幼儿的体格生长和神经心理发育尤为重要。

  保障和促进婴幼儿健康成长是家庭、社会的共同责任,更是国家人才战略的重中之重。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婴幼儿养育照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许培斌指出:“在日前的婴幼儿喂养中,除了需要有专业的喂养知识,如何将喂养照护具体落地,让婴幼儿吃得更好,照护人操作更方便,也是当前研究的重要课题。如何将专业的喂养知识与专业的食品制作合二为一,这一点我们与苏泊尔不谋而合。”

  苏泊尔希望在准确的、专业的母婴养育照护体系下,搭建苏泊尔母婴产品的研发、开发、生产、服务体系,真正解决千千万万新生代父母的喂养难题。正如苏泊尔电器事业部总经理曾劲松所言:“我们深知科学和专业是母婴电器品类创新与发展的前提。我们格外珍惜这次机会,希望通过参编《中国婴幼儿科学配餐与食品制作指导手册》,将科学的养育照护知识与喂养工具深度结合,生产制造高品质的母婴产品,推动母婴家电朝着专业、科学的方向发展,让我们的消费者在养育照护婴幼儿的过程中,得到专业的帮助,能够‘减负’不‘减质’。”

  据悉,启动会现场对《指导手册》内容进行了细致讨论和具体分工。在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各位专家的专业指导下,未来苏泊尔会将专业的婴幼儿喂养知识与安全方便的智能产品结合,中国婴幼儿的健康成长提供科学的土壤,为整个母婴市场提供健康专业的行业标准,实现中国新生代母婴家庭生活质量的全新进阶。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