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品生活

神器来啦!3D涂鸦笔变身手工作业宝

2020-01-08 16:50:11     

   我家宝宝已经五岁了,现在的小朋友上学家长也不能闲着,学校经常会举办手工大赛,说是给孩子举办的,但少不了家长的参与。你说咱们做家长的平时上班忙着工作,回家就要面对那些琐碎家务,冷不丁要求创意手作的时候,难免有些捉襟见肘,孩子看你半天没有确定方向弄出成品也着急,自己心里也烦。我就经常遇到这种情况,直到我有了它,就再也不用担心宝宝的手工啦!

  它就是维示泰克3D涂鸦笔,这只笔是我姐姐送给我女儿的生日礼物,我本来以为只是跟普通的笔一样,但是在我姐的倾情指导下,我才发现这不是普通的笔,这就是马良的“神笔”,五彩的笔芯,还有绘本,你可以随便画,画完了就可以从纸上拿起来,成为玩具或者摆件和模型,孩子觉得神奇,我也觉得有新意,从买玩具到制作玩具,亲眼看见自己的作品从二维变立体,从艺术创意的抽象到现实手作的具象,参与度高,体验感强,成就感满满啊!

 

 

 

 

  心动不如行动,我和女儿就开始创“做”了,我们先参照绘本进行基础的绘画创作,操作简单,笔头流畅,搭配多彩的笔芯,不一会儿我们的作品就完成了,我女儿乐的合不拢嘴,看着我们自己动手做好的小眼镜,我再也不用为她的手工课发愁啦,有了这个神器,世界之大尽在笔下,任我们绘画创“做”。

  这个笔的操作非常简单,一键式操作,开关进料都可以用一个按钮解决,宝宝自己用也很方便,而且握感很舒适,不管是我用还是宝宝用,都拿的很顺手。作为宝妈,最担心的就是这个笔的安全问题啦!首先它是无线的,有usb接口可充电,在使用过程中很方便,不用担心被电线环绕。笔头是低温的,没有烫伤的风险,很安全。最重要的是所有的笔芯原料都是天然环保健康的,宝宝可以尽情创“做”,我们做父母的也放心。

  你看,这些都是我和宝宝自己创“做”的作品,每一个作品都记录了她的成长,见证了她学习的进步,而且我们都把这些作品摆到书柜上,给她办个作品展,让她收获到努力做好一件事的成就感,让她自信成长。

4.jpg

  有了它,咱们孩子可以大胆的发挥自己的创意,它既可以弥补我们作为家长可是却手拙的遗憾,也可以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和思维能力,两全其美,我们还可以和孩子一同感受到手工的乐趣。现在这款笔正在京东众筹上热卖,有需要的家长朋友们可以赶紧去购买哦!从此你也就多了一位手工助手,宝宝也多了一个成长的玩伴,何乐而不为?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