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母婴用品| 奶粉专栏| 婴童食品| 童装童鞋| 出行童用| 婴童玩具| 哺喂用品| 洗护用品| 婴童家居| 孕妈用品| 儿童用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奶与奶粉

与蒙牛奶粉怎么样相比,伊利金领冠珍护实至名归

2019-11-15 17:02:18   厂商供稿     阅读:

   说到伊利和蒙牛两大集团可能很多人都有所耳闻,可以说,伊利和蒙牛都是在奶产品领域比较出名的企业。那么,伊利金领冠奶粉与蒙牛奶粉怎么样相信不了解这两大企业的人都不太清楚。现在,就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进行展开细说。

  17载母乳研究,成果显著

  与蒙牛奶粉怎么样相比,伊利集团专注中国宝宝营养研究,只为给宝宝更好的呵护。作为一家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伊利已经在母乳研究领域坚持了17年。17年的潜心研究,足迹遍布11个省市,以百万份母乳数据为依托,如今已获得专利授权77项,研究水平遥遥领先,成果斐然。

  正是凭借这样的精神和毅力,伊利才能发现母乳中的关键成分,探索出宝宝好吸收、不上火、少生病的奥秘,也断开发出好吸收助消化的奶粉。

  配方科学,好吸收助消化

  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中添加了“黄金蛋白”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它们的存在使得这款奶粉更加容易吸收,使宝宝的肠胃更加舒适。

  奶粉中含有核苷酸和OPO结构脂。核苷酸易被人体吸收,对提高婴幼儿的免疫调节功能和记忆力发挥着重要作用;OPO结构脂能有效预防宝宝便秘,且有利于脂肪酸和钙的消化吸收。


  不仅如此,伊利金领冠珍护中还含有BID复合益生菌和膳食纤维。BID复合益生菌能够调整肠道中的微环境,为宝宝的肠道健康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膳食纤维被营养学界补充认定为第七类营养素,可以促进益生菌的生长繁殖,帮助防止宝宝便秘和腹泻。

  新西兰官方授信,值得信赖

  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不仅奶源地在新西兰,还获得了新西兰政府的官方授信,也得到了宝爸宝妈们更多的信赖。并且,与蒙牛奶粉怎么样相比,伊利奶粉采用先进的百秒瞬时工艺,保证营养成分的活性。而投资30亿元建设的现代化工厂,更洁净、更安全、更可靠,奶粉的品质更有保障。

  与蒙牛奶粉怎么样相比,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无论是奶源生产基地还是奶粉本身的品质都值得保证,更重要的是奶粉所含的营养物质也尤为适合宝宝。不管怎样,选择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准没错。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