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资讯首页|热点新闻|品牌聚焦|消费热点|曝光台|明星亲子|妈咪看娱乐|时尚辣妈|活动快报|精品生活|即时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品牌聚焦

“7”心协力迎国庆,哈尔滨融创乐园系列庆祝活动正式启动

2019-09-25 16:08:15   互联网  

导语:“我的颜色是中国红”系列庆祝活动旨在展示各地融创乐园所代表的属地文化特色和各民族精神风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中国加油!

70年攻坚克难,70年百折不挠,70年努力奔跑,70年不懈追梦,70年飞速发展……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融创乐园以国庆献礼为主线,以儿童公益为引导,精心准备了一场国庆旅游休闲文化盛宴,全国七地乐园将同步推出“我的颜色是中国红”系列庆祝活动。从9月26日开始,哈尔滨融创乐园七彩快闪巴士将在哈尔滨全市范围内开启七彩巡游,“笑脸迎国庆,欢乐一座城”公益征集活动以及56个民族放飞中国心活动也已在9月19日、23日提前依托“哈尔滨融创乐园”微信公众号启动招募,开启不一样的国庆狂欢休闲之旅。

26日七彩乐园车全国首发扫码免费搭乘欢乐巴士

9月26日-10月7日,融创乐园将在全国首发满载着欢乐与惊喜的七彩快闪巴士,为祖国母亲庆生。哈尔滨融创乐园七彩乐园车的车身及车内装饰绚丽多彩,每一处细节都展现出十一的欢乐和喜庆。七彩乐园车将途径会展中心、龙塔、学府路、哈西万达广场,市民可到场观看精彩表演,并现场扫码购买融创乐园国庆超值通票,届时免费搭乘乐园巴士前往游玩。此活动将在哈尔滨、西双版纳、南昌、合肥、青岛、广州、无锡7大城市定制城市欢乐路线,发出欢乐邀约,快来关注“哈尔滨融创乐园”官方微信,让我们一起携祝福出发吧!

全国招募最美56个民族儿童 免费畅玩融创乐园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作为承载科普、互动、欢乐、体验为一体的融创乐园,一直不间断的关爱儿童健康、快乐的成长,通过公益关爱行动,为儿童青少年提供帮助和关怀,为其创造更好的成长环境!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融创乐园将联合国家权威媒体——新华社共同推出“圆梦大山少年”计划。

这个十一,融创乐园将公益融入到庆典之中,将在七地同步开展 “圆梦大山少年”计划,全国招募56个民族儿童代表,以游学、旅行、实践为主要形式,让少数民族儿童走出大山看世界,学习了解更多文化知识、拓展视野。即日起-9月29日,关注“哈尔滨融创乐园”官方微信,通过H5报名,就有机会加入“56个民族放飞中国心”表白行动。

10.1笑脸迎国庆 万人拼国旗

七彩乐园车舞动全城,放飞中国心线上招募火热……所有的铺垫和积累都将在10月1日的哈尔滨融创乐园得到释放。

10月1日,乐园门前将汇聚广大市民一起用红色气球打造巨型国旗,共祝祖国70华诞;写下自己的中国梦,投入乐园前的超大许愿瓶,继续做个追梦人。“56个民族放飞中国心活动”招募的儿童不仅可以到场参与拼国旗活动,还将获得融创乐园精心准备的助学物资。

今年十一,融创乐园充分挖掘红色文化内涵,将代表着喜庆、热闹与祥和,承载着中国人的心路历程的中国红融入到各地活动中。随着“我的颜色是中国红”系列庆祝活动的大幕开启,包含哈尔滨的七地融创乐园精心准备的精彩演艺活动和文化大餐,将让这抹“中国红”燃遍大江南北。

传递中国故事 七地献礼国庆

    融创文旅一直以打造城市“精神引力场”与“文化地标”为己任,通过建设融创乐园等业态,构建开放的文化生态圈。在每座融创乐园你都能够感受到当地特有的属地文化元素。它以中国文化、中国历史、中国故事为核心内容,高度浓缩中国古今,用参与、体验、互动的全新方式,打造“世界级乐园”,成就都市欢乐梦。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七地融创乐园用云南的佤族语、西双版纳的傣族语、江西的畲族语等56个民族特色方言,#56个民族表白祖国#献礼国庆,歌颂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祝福母亲繁荣昌盛。

国庆七天假,就要嗨起来!融创乐园国庆狂欢季盛大开启,听音乐、看表演、玩设备、绘国旗、唱国歌......十一国庆节更多精彩玩法,体验多重惊喜,还有超值优惠等你拿。畅游十一黄金周,融创乐园精彩享不停!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