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资讯首页|热点新闻|品牌聚焦|消费热点|曝光台|明星亲子|妈咪看娱乐|时尚辣妈|活动快报|精品生活|即时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品牌聚焦

国潮来袭,圣元优博携手LVMH集团设计师亮相世界艺术殿堂

2019-10-09 17:40:16   互联网  

随着祖国的繁荣富强,中国制造迈向了中国智造,在消费升级、内外资竞争加剧的浪潮下,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开始进行产业升级,提升品质,打造品牌。在这种消费契机下,新国货渐渐成为一种新的消费趋势,以国潮为主题的活动也十分盛行。日前,由天猫国潮来了和Bonjour Brand共同发起的“Bonjour Tmall”上,中国品牌圣元优博作为奶粉行业唯一代表参加,并携手LVMH集团设计师掀起了一波“法国创意*中国品牌*法国卡莱工厂制造”的国潮style。

世界艺术殿堂蓬皮杜艺术中心

跨界携手LVMH集团设计师,彰显高端品牌形象

当中国品牌邂逅法式时尚,会碰撞出怎样的浪漫呢?10月1日,受巴黎市政厅邀请的Bonjour天猫中法联名“Bonjour Tmall Event”活动在蓬皮杜艺术中心举行了隆重启动仪式,中法合作新品品牌集中亮相,30个法国设计师与30个中国品牌创新设计了逾150款中法共创新品,圣元优博便是受邀品牌之一。

“Bonjour Tmall Event”启动仪式

此次,圣元优博携手LVMH集团设计师Gabrielle Beau推出了设计师联名款高端限定礼盒和联名款母子包,该设计主要以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和优博小象为主要设计元素,将圣元优博瑞慕“高端、臻稀”的品牌形象诠释得淋漓尽致。 

LVMH集团设计师Gabrielle Beau

笔者了解到,圣元优博瑞慕的设计师联名款高端限定礼盒和联名款母子包创意灵感源于妈妈对宝宝的爱,纯粹又自然,温馨又简单。因此,该设计采用法式手绘生活类插画极简风格,不仅有圣元优博代表性IP小象漫游巴黎街头的景象,还有妈妈推着宝宝散步的温馨画面,还加入了一些充满法式风情的元素,整个设计充满轻松童趣的同时也让人感受到了浓浓的母爱,画面非常有浸入感。这种生活式场景化设计能很好的增加优博瑞慕与消费者之间的深度互动,在消费者心中树立比较正向的品牌认知。

蓬皮杜艺术中心展出的联名款礼盒和母子包

据悉,这是史上最大规模的中法共创新品首发,包含千里共长卷、蓬莱仙境等四个主题区域,圣元优博等20家中国优秀品牌就展览在千里共长卷区域。此次惊艳亮相全球现代艺术殿堂标志着中国品牌已然正式成为世界现代艺术的组成部分,这是世界对中国品牌实力的高度认可。

当然,除了在蓬皮杜艺术中心展示,这些中法共创新品也会在天猫平台首发,共建新品孵化生态闭环。比如圣元优博瑞慕幼儿配方奶粉的高端限定礼盒,其天猫官方旗舰店已开启预售,限量200份。

优博瑞慕设计师联名款礼盒已在天猫预售

第五届中法品牌高端论坛,圣元优博应邀出席

10月2日,由阿里巴巴集团、法国展望与创新基金会、天猫、早安上海联合主办的 “2019年第五届中法品牌高峰论坛”在巴黎剧院盛大开幕,圣元国际董事长兼CEO张亮先生作为受邀嘉宾,也参加了该论坛。

2019年第五届中法品牌高峰论坛现场

据了解,中法品牌高峰论坛“法国展望与创新基金会”(法国前总理、现法国总统特使拉法兰先生为现任主席)和早安上海(Bonjour Shanghai)共同倡议并发起,是中法两国间规模最大的以“一带一路”中国企业“走出去”为主题的国际交流平台。

圣元国际董事长张亮在圆桌论坛向世界发声

此外,高峰论坛上还特别举办了中法优秀品牌圆桌论坛。圣元国际董事长张亮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以“数据是否能让消费者从跟随潮流到引导潮流”为主题的圆桌对话,他表示借这次机会很好的向世界展示了圣元优博的品牌精神,并期待未来在中法文化交流和商业合作上的进一步深化。值得一提的是,在高峰论坛现场,圣元优博的中法共创新品还获得了由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及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高元元共同颁发的法国设计认证。

圣元优博的中法共创新品获得了法国设计认证

消费升级,硬核国货彰显中国质造新高度

据今年阿里巴巴发布的《新国货大未来——2019中国消费品牌发展报告》显示,在阿里巴巴平台上,2018年与新国货(中国创造、创新的产品)相关的关键字累计搜索量超过126亿次,新国货成为“90后”消费新潮流。其实在国潮热、国货热的背后,不仅反映了新生代消费者个性化、多元化、高品质的消费需求,还凸显了人们对国货的信心正在逐渐恢复。 

而中国乳企的振兴印证了国粉已然涅槃重生,正在紧跟消费新需求加速崛起。就拿圣元优博瑞慕来讲,此次的中法共创新品让人眼前一亮,时尚味十足,极大的满足了新生代父母的潮流style,可以说是颜值与实力兼并的一次创新。

笔者在奶粉智库网查询到,优博瑞慕以优博仿生配方®为基础,配方中的乳清蛋白和酪蛋白与初乳相似,高达9:1,通过这种营养配比有助于宝宝肠道更好消化吸收。此外,随着优博瑞慕这些年在终端渠道的良好增长,其硬核的品质除了赢得诸多消费者的青睐,还在2018-2019年连续两年获得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彰显了中国质造新高度。

圣元优博产品矩阵

这些年,中国乳企在产品质量安全上付出了很多心血和努力,苦心人天不负,国粉在市场竞争中也渐渐赢得了国人的芳心。而为了集全球优质资源为中国宝宝提供更好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中国乳企开始走出国门投资建厂。例如,圣元在法国投建的卡莱工厂,年产能10万吨,采用零人工干预自动控制系统,是一家先进的现代化智能工厂,可以实现高油乳清粉液态一次成粉,能很好的保障奶粉的品质。

圣元法国卡莱工厂

属于国货的新时代来了,希望更多奶粉品牌能像圣元优博一般,抓住消费升级机遇,持续打造品牌赋能、营销赋能、渠道赋能等综合能力,实现国粉的全面振兴,让国粉成为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中重要的支撑力量,让更多中国奶粉品牌走上世界舞台,展现中国国货的硬核实力。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