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资讯首页|热点新闻|品牌聚焦|消费热点|曝光台|明星亲子|妈咪看娱乐|时尚辣妈|活动快报|精品生活|即时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品牌聚焦

QBORN秒秒收婴儿推车,让你忍不住Say Wow的神奇推车

2019-11-07 10:31:06   互联网  

如今,婴儿推车可谓是有小宝宝的家庭中不可缺少的一件日常用品。无论是外出旅行还是日常遛娃,使用推车带娃出行,既轻松省力,又能最大限度保证宝宝的舒适和安全。因此,婴儿推车的种类、式样日新月异,层出不穷——从高景观推车、轻便型推车到伞车,常常令宝爸宝妈们看得眼花缭乱,不知如何选择。

论到婴儿推车,大多数家庭对它的核心诉求无外乎三点,即乘坐舒适、使用方便、推行平稳。近日,一款小米生态链企业宝糖科技所制造的QBORN秒秒收婴儿推车,在以上三个方面表现格外抢眼,一经推出便让见过的人忍不住惊呼WOW

一、 收车黑科技,自动秒收车

QBORN秒秒收推车将重力学和工程学巧妙运用,无需电力驱动,仅需单手一按一推,车身利用重力感应便可自动秒速折叠。平时带娃出行手忙脚乱、收车繁琐、上下楼梯费时费力等难题,统统迎刃而解,解放妈妈双手。折叠后体积小巧,可轻松放入后备箱,便于日常收纳。

 图片8.png

二、 加长加宽座舱,胖宝宝乘坐没烦恼

相信很多宝宝尤其在秋冬天穿得比较厚实时,坐进婴儿推车里总是显得拥挤不堪是很多父母常常会遇到的问题。而这款QBORN秒秒收婴儿推车则充分考虑到了这一实际需求,设计了90*37cm加长加宽的座舱。硬质护脊靠背随心调节,可坐可躺,出生即用。胖宝宝们也能从容就坐,仿佛升级版的“头等舱”。

 图片12.png

三、22kg欧标负载,可以用到4-5岁

我国通用3C标准中,婴儿推车的负载强度为15kg,通常可以用到宝宝3岁左右。而宝糖科技此次所推出的QBORN秒秒收婴儿推车,则按照欧盟2019年正式生效的婴儿推车全新标准来进行设计制造,负载强度升级至22kg,并顺利通过欧标测试。这就意味着这台推车更加牢固耐用,并且大大延长了使用周期,用到宝宝4-5岁大也没问题。

 图片13.png 

四、 超大遮阳全篷,UPF 50+防晒

QBORN秒秒收婴儿推车可5段式调节的超大遮阳篷,能更全面覆盖宝宝的上半身,冬季挡风防尘,夏季遮阳防晒,总能带去满满安全感。经权威检测,达到专业级UPF 50+的防晒面料,夏季出行再也不惧强烈日光。

图片14.png 

除了上述提到的四大突出特点之外,这款QBORN秒秒收婴儿推车在材质、面料和细节设计上也都下了不少功夫。推车车架选用的是优质铝合金,并通过外覆一层致密氧化膜的方式使阳极管车架拥有了高级的金属质感。同时抗腐蚀,高强度,持久稳定更耐用。座垫面料运用美国NANOTEX三防科技防水、防油、防污,即使可乐、咖啡、食油溅泼,亦能有效防御。同时,整车的软织部分都可轻松拆洗,让宝宝用得更放心。

集众多优点于一身的QBORN秒秒收婴儿推车,不仅仅是实力派,也是当之无愧的“偶像派”。 薄荷绿、茱萸粉、深空黑三款雅致配色,貌美吸睛,是辣妈萌宝时尚出行的好拍档

 图片15.png 

这么出众的婴儿推车,价格却是相当亲民。它秉持了宝糖科技QBORN品牌的一贯风格希望让每一个中国宝宝都能享受到更加放心安全的高性价比产品。目前,在小米有品上正在火热售卖进行中,家有萌宝的宝爸宝妈们赶紧前往抢购吧!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