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资讯首页|热点新闻|品牌聚焦|消费热点|曝光台|明星亲子|妈咪看娱乐|时尚辣妈|活动快报|精品生活|即时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品牌聚焦

超级妈咪一家亲自飞了趟日本才知道Hakubaku为何受宝妈欢迎

2019-12-03 17:59:17   互联网  

  今年9月一场热闹非凡的“超级妈咪”甄选活动,吸引了众多宝妈网友的积极参与,纷纷上传为自家宝贝烹煮美味及宝宝吃食的视频,并呼朋唤友前来点赞传阅。该活动由日本健康谷物食品品牌Hakubaku举办,最终投票选出了一位“超级妈咪”。在11月26日,这位宝妈带着爸爸和宝宝,受邀前往日本,从生产源头感受Hakubaku品牌的用心,探访与监督品牌的同时,也率先品尝了即将上市的新品。

  每一位妈妈都有一张隐形斗篷,在孩子的眼里,妈妈是超人,为孩子做每一个决定的时候,斗篷悄悄打开,为孩子撑起一片纯净无邪的世界。在食品安全问题频发的时下,为了给宝宝健康无添加的口粮,Hakubaku作为一个外来引进的品牌,被中国妈妈所喜爱,这背后究竟有什么秘密呢?就让我们一起跟随“超级妈咪”溯源的脚步一探究竟吧。

  はくばく(Hakubaku)1941年创办至今,一直以麦子为主的五谷作为主题,生产销售健康谷物食品,目前其产品在日本谷物市场占有率达第一。这次的日本溯源活动,“超级妈咪”一家人参观了南湖干面工厂和中央工厂。

  南湖干面工厂是日本产能第一的干面工厂,采用全自动化密封生产线,在中国市场广受宝妈欢迎的宝宝无盐细碎面就是在这制成的。优质纯小麦,配以日本国产蔬菜,在先进的自动化设备下诞生,多次的设备排查监测及人工复测,让每一袋到达客户手上的产品都是合格放心的。

  午餐时间,Hakubaku工作人员特别为宝宝准备了糯麦饭和纯小麦拉面,从宝宝的表情里似乎读到了她的满足。

  在过去的近80年时间里,Hakubaku专注谷物产品的研发,在中央工厂的研发室里,每一种谷物产品都经过了数百次的测试,只为了达到最佳口感,每一款产品除了营养配比的检测外,会通过研发人员高达200次的试煮与试吃。

  据Hakubaku工作人员介绍,企业与许多日本大学合作,以专业技术与知识,更精准的配比,为消费者提供让他们满意的产品。而在这次探访工厂的时候,“超级妈咪”一家也试吃了2020即将上市的新款面条,同时也表示,面条一如既往的好吃,增加的日本国产蔬菜成分,让口感更加丰富。

  获奖超级妈咪用户来自杭州,有个28个月大的宝宝,非常爱吃面条。可是市场上大多的面条都有盐,不适合宝宝,这是让妈妈一直很担忧的问题。为了挑选一款适合宝宝,大人也安心的产品,这位妈妈在市场里大浪淘沙,发现了不含盐、无添加、富含营养的Hakubaku面条。宝宝较小的时候吃长度仅2.5cm的短面,长大一些后,选择一样无盐的长面,非常安心。

  据悉,Hakubaku宝宝碎面于2016年通过跨境电商平台进入中国,2018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入驻各大主流电商平台。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产品受到广大宝妈的喜爱,2019年8月其baby细碎面系列产品出厂销量累积超一亿餐。

  超级妈咪深切的感受到了品牌在为每一位超级妈咪着想,为每一位宝宝着 想,给宝宝真正天然无添加的健康食品。在 Hakubaku 品牌的生产工厂亲眼观 看了生产流程,并品尝了新品之后,超级妈咪更加坚定了这个想法,决定今后也 将继续支持 Hakubaku,将好的产品推荐给别人。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