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资讯首页|热点新闻|品牌聚焦|消费热点|曝光台|明星亲子|妈咪看娱乐|时尚辣妈|活动快报|精品生活|即时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品牌聚焦

圣元获颁“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和“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两项大奖

2020-03-27 16:50:13     

  今年,国产奶粉品牌收获了众多好评,除了产品品质的提升,还有在今年疫情中的表现,让众多消费者看到了中国乳企的责任和担当。近日,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主办2020年“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圣元乳业斩获两项大奖“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两项殊荣。

  据悉,此次活动主题为“全面抗击疫情,响应三保行动,传递质量信任,引导质量消费——抓好质量提升、助推高质量发展、优化消费环境、维护消费权益”。为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早在1月29日国家市场监管部门就搭建“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简称“三保”)行动平台,各级市场主体积极响应。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举办此次活动,即是号召企业一方面积极落实“三保”行动,一方面也要积极复工复产。

  圣元积极参与“三保”行动,积极响应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号召,面向广大用户做出相关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勇担企业社会责任。

  坚守质量承诺,用匠心助力母婴健康

  圣元营养食品有限公司于1998年成立于青岛,专注于配方奶粉、婴幼儿辅食等母婴营养食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咨询和售后全系列服务。2002年投资兴建了中国乳制品行业第一个符合GMP药厂标准的现代化婴幼儿乳粉加工厂,2016年地处世界黄金奶源带的法国布列尼塔大区、产能10万吨的全新现代化乳品加工厂投入使用。

  长期以来,圣元把谨守行业高标准置于首位,建立食品安全、质量、环境一体化管理体系,保证产品质量。从前端奶源到后端消费者服务,建立了完善的双向可追溯系统。在奶源、研发、生产、质量控制等环节进行全方位管控,产品符合欧盟及中国双重检测标准。

  提供优质的母婴营养食品及相关服务,给消费者带来健康安全的产品,是圣元始终坚守的企业使命。品质立身,诚信树企,是圣元一直坚持的。315,不是一天,而是天天,圣元每天践行315标准,用匠心品质精心保护每一位妈妈和宝宝的权益。这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承诺、一份担当!不忘初心,严守质量防线,持续引领母婴行业前行!

  传承“专业、关爱、可信赖”理念,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当下,在新冠肺炎防疫抗疫的关键时刻,圣元和广大母婴守望相助,始终做质量安全的守护者。与此同时,圣元不忘肩负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从1998年创立至今,圣元国际便一直沿承关怀之心,多年以来,始终秉承“专业、关爱、可信赖”的理念。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响应迅速,显示了领军乳企的责任担当。早在1月底,圣元就率先捐赠20箱价值2万余元的营养奶粉,为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建设者送上营养助力。还有河南确山县人民医院、柘城县南关医院、廊坊市人民医院……

  不仅如此,为更好地呵护母婴群体,圣元优博联合百度开通免费义诊,结合百度旗下问医生等多个专业医疗健康平台,为全国消费者免费提供7*24小时全天候的在线服务,通过一对一的个性化咨询,随时随地为消费者健康保驾护航。本着守护母婴健康的初心,圣元优博还格外心系孕产妇群体,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期发起了“1000万优博妈咪奶粉免费送”的公益活动,为孕妈咪提供充足的营养支持。

  在这样的特殊时刻,圣元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用“专业、关爱、可信赖”回报社会,传递满满品牌正能量。

  此次,“3.15”活动主题是产品和服务质量,而圣元能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揽获两项大奖:“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便是圣元一直以来努力的结果未来,圣元将继续坚守本心,用更出色的产品来报答社会,回馈消费者。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