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资讯首页|热点新闻|品牌聚焦|消费热点|曝光台|明星亲子|妈咪看娱乐|时尚辣妈|活动快报|精品生活|即时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品牌聚焦

专研婴幼儿早期脑发育,惠氏铂臻阿尔法闪耀世界乳业创新奖

2020-06-23 14:42:44     

  英国时间6月16日,2020年世界乳业创新奖(World Dairy Innovation Awards)颁奖典礼在线上如期举行。惠氏营养品旗下铂臻家族系列产品惠氏铂臻阿尔法3,在众多参赛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膺 “最佳婴幼儿营养品”大奖,再次实力印证惠氏在婴幼儿奶粉配方研发领域的创新力和影响力。

  惠氏铂臻阿尔法3荣膺 “最佳婴幼儿营养品”大奖

  “世界乳业创新奖” 是全球最具含金量的行业奖项之一,评审委员会由来自世界各地的食品饮品研究机构专家、食品饮品创新技术调查机构专家、国际级乳制品协会专家等业内专家组成。该奖项由英国食品饮料权威行业媒体 FoodBev Media 发起,从设立至今已有15 年历史,旨在表彰各类别乳品的创新行为与卓越表现,筛选出表现最佳的产品,奖项具有极高稀缺性。

  本届“世界乳业创新奖”共有来自12个国家、20个品类的245个作品参赛。惠氏铂臻阿尔法3首次参评该奖项,即凭借脑磷脂群等创新专利配方、优质奶源和过硬的生产标准,一举摘得“最佳婴幼儿营养品”的殊荣。

  惠氏铂臻阿尔法3含脑磷脂群

  一直以来,婴幼儿脑发育是儿童早期发展研究的重点,其中,大脑发育关键营养素的研究更是重中之重。研究发现,宝宝1岁时脑重已达成年时的70%,是脑发育的关键期,视觉、语言、表达等功能性脑连接数量都在1岁前达到最高。如果错过了这个脑连接发育的“分水岭”,后期将很难弥补。通过瑞士致力于大脑研究的顶级科研机构——瑞士脑认知实验室的研究,表明脑磷脂群约占脑组织干重的25%,是大脑结构的基本组成成分,神经元生长的必须物质之一,同时,也是提升脑连接程度的关键营养,在脑连接构建中发挥重要的作用,被称为“下一代DHA”和“脑铂金”。

  在美国乳制品科学协会2018年会上,脑磷脂群促进大脑发育和改善认知的重要作用被重点提出;2019年第九届胎儿医学大会上,重点探讨了早期脑磷脂群对大脑发育的重要作用。另外,在中国医师协会儿童健康专业委员会2019年年会上,更有百位知名权威育儿专家、营养学专家一致认为,脑磷脂群是提升大脑连接的关键营养,可以有效提升儿童感知、动作、语言和认知等四大学习力表现。

  依托瑞士脑认知实验室这个阶段性研究成果,以及专业人士对脑磷脂群对于婴幼儿大脑的早期发育关键作用的认可,惠氏基于专利萃取技术,专为中国宝宝研制了这款含大脑发育所需关键脑营养元素——脑磷脂群的惠氏铂臻阿尔法3配方奶粉,助力宝宝早期学习力。同时,配方还含有专利小分子α-乳清蛋白,分子量小,易于宝宝消化吸收,让宝宝肚肚舒适。加之奶源来自于新西兰海岛型牧场,环境天然,奶牛以天然牧草喂养;而生产则选在GMP级工厂,全程追溯,全面保障惠氏铂臻阿尔法3的生产加工品质。

  惠氏铂臻阿尔法3

  惠氏作为婴幼儿大脑发育专家,一直注重婴幼儿早期脑部营养钻研,专注于匠心打造凝结智慧科技的好产品。惠氏铂臻家族,于2015年推出惠氏铂臻3、于2019年推出惠氏铂臻阿尔法3,惠氏铂臻有机也即将上市与广大消费者见面。铂臻家族系列产品,依托于瑞士脑认知实验室的早期学习力认知新发现及创新科技,是脑磷脂群在全球婴幼儿配方奶粉领域创新应用的实践,均一脉相承含关键脑营养元素脑磷脂群,让宝宝早期学习力快人一步,成为万千消费者信赖的“最佳婴幼儿营养品”。

  惠氏铂臻家族 

  作为全球享誉百年的品牌,惠氏营养品始终致力于为宝宝提供优质口粮,为中国下一代的健康而努力。通过不断的研发探索,惠氏在婴幼儿营养品领域取得了一系列重大的科学创新,惠氏铂臻阿尔法3就是代表之一。未来,惠氏铂臻家族将继续专注于婴幼儿早期脑发育研究,不断为中国新一代消费者提供更多基于科技创新的高品质营养解决方案。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