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资讯首页|热点新闻|品牌聚焦|消费热点|曝光台|明星亲子|妈咪看娱乐|时尚辣妈|活动快报|精品生活|即时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品牌聚焦

育学园:科学备孕,从走出误区开始

2020-07-15 09:59:53   互联网  

  哈罗,我是“桃花妈”,大宝淘淘5岁,男娃,二宝花花,5个月,女娃。

  二胎家庭有句话广为流传,那就是“一胎照书养,二胎照猪养”。

  如今,我也算是“资深”老母亲了,我今天有几个事儿想好好提醒下集美们。

  孕晚期开始,要开始好好“学习”了

  身边有不少姐妹,孕期都在干嘛呢?买买买、怕变丑、选月嫂、找月子中心、担心老公出轨,外加怀疑自己婆婆不能伺候好自己月子……

  真的,少干点有的没的的事情,有时间多看看育儿书、学学育儿课程是正事。

  就算你再心大,这几个知识点,我也劝你还是要看看,很快就能用上——

  顺产呼吸法;剖宫产手术指征;私处/刀口护理方法;母乳喂养(衔乳姿势、哺乳姿势、初乳);适度水解配方奶粉的正确用法;疫苗接种;宝宝黄疸护理。

  坐月子的真相,你大概率可能看谁都不顺眼

  我自己做了两次月子,生大宝时顺产的,而且加上当时年轻,婆婆照顾的我。

  生二宝时因为家里已经有一个“小霸王”,所以就去的月子中心。

  娘家亲戚一看我去月子中心了,就明里暗里问我是不是生老大坐月子时婆婆对我不好,要不干嘛要去月子中心呢?

  其实,当年第一次生娃、第一次坐月子,我对我婆婆在有些事上是有意见的,比如老怀疑我奶少、要加奶粉、逼着我喝下奶汤之类的,我觉得委屈、抑郁,我跟老公吐槽、抱怨,这些也都经历过……

  平心而论,过去这么多年了,我再回头想想,有些事儿是知识和观念的问题,我婆婆其实也是尽心尽力了,这是我心里话,但当时我也是第一次做妈妈,很多东西不懂,生完娃激素水平也高,有的事我着实是计较了。

  所以啊,生完娃坐月子,内心的不满、抱怨、委屈,这些大家或多或少都有,大概率更可能是看谁都不顺眼,不管是婆婆、月嫂还是自己亲妈,真的……

  如果在生娃前多储备点育儿知识,更了解产后的身体和心理状态,自己心里有底,会好一些。

  养孩子,就是一路升级打怪

  怀孕时想,生了就好了……

  生完想,出了月子就好了……

  出了月子想,断了奶就好了……

  断完奶想,上了幼儿园就好了……

  殊不知,根本就没有“好了”的那一天,生了他的那一天起,就是一路升级打怪,小姐姐慢慢变成了老母亲。

  孩子小的时候,操心母乳、奶粉、辅食、营养品,再大点给他选早教、挑幼儿园、挑兴趣班,再到上了学、长大了,又怕他学习不好、性早熟、过度发育、早恋……

  想想这养娃路上漫长的岁月,靠啥呢?靠母爱父爱,靠陪伴,靠耐心,靠钱袋子,靠知识……

  如果难得家里有个靠谱的老人能指点我教导孩子成长,这当然是最好,但不是每个人家里都有的;如果没有的话,我更愿意找一个信任的专家,跟着他的指导,一同陪伴孩子长大。

  因为信任所以选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很幸运的,我在生了老大不久,就看到儿科医生崔玉涛推出了一款app“育学园”。

  崔玉涛,可是在妈妈圈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大咖!我赶紧从华为应用市场下载了。

  如今,育学园app在华为应用市场的累计下载2100多万次,全网安卓市场下载量更是达到1.2亿次,为全中国数千万的宝妈提供了专业的孕育指导。

  在各大手机应用市场的儿童、医疗健康类榜单中均进入前100名,充分说明了亿万妈妈对崔医生、对育学园的喜爱和信任。

  通过育学园app,我可以随时随时查看崔医生的育儿知识,还可以直接给AI机器人提问题,还可以记录孩子的身长、体重、吃奶量,还可以看辅食菜谱、看哪些食物“能不能吃”,还可以给孩子听音乐、听英语磨耳朵……app的内容真是权威又丰富。

  如今,二宝出生了,两个娃的生长情况都可以分开记录,不会搞混,而且通过大宝积累了5年数据而绘制的生长曲线来看,正如崔大夫说的,每个孩子的生长情况真的是独一无二的,我们要把目光放长,绝不是小时候比拼的“胖不胖”、“高不高”。

  现在,我还会用育学园app给大宝做发育测评,通过测评我知道了大宝在专注力上欠缺,现在通过育学园的在线教育课程给大宝着重提高,期待大宝的进步。

  正是因为我极信任崔玉涛医生,所以我信任育学园,选了育学园app陪伴我两个孩子的成长,我也很愿意把育学园app推荐给大家。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