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资讯首页|热点新闻|品牌聚焦|消费热点|曝光台|明星亲子|妈咪看娱乐|时尚辣妈|活动快报|精品生活|即时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品牌聚焦

圣特拉慕:用纯羊乳保证好品质

2020-10-21 10:19:15     

  羊乳清蛋白是婴幼儿配方奶粉中优质蛋白的主要来源,是实现仿生蛋白质结构的核心成分,纯羊乳蛋白能够有效预防过敏,更易于消化吸收,是宝宝生长发育重要的物质基础。但目前市场上鱼龙混杂,并不是所有打着羊奶粉旗号的品牌都是采用纯羊乳蛋白,很大程度上混淆了消费者的判断。

  尽管优质奶源资源稀缺,价格较为昂贵,但是圣特拉慕始终坚守初心,保证奶源优质,用百分百的纯羊乳蛋白护航宝宝的成长。

  进口奶源

  圣特拉慕注重原料的甄选,坚持采用优质的欧洲进口奶源,不做敏感成分添加,保证产品的纯正安全。正是因为圣特拉慕羊奶粉坚持使用进口优质奶源,并不断研发以求提高纯度,所以大大提高了羊奶粉的吸收率。在实现羊奶粉不含牛乳清与牛乳糖后,圣特拉慕又向着切实提高羊乳含量这一目标进发,精益求精的反复研发,最终将羊乳含量提高到83.8%(三段),成为毋庸置疑的行业标杆。宝宝喝起来好消化,不拉肚子也不便秘,过敏的风险也大大降低。

  均衡配比

  圣特拉慕遵循优博仿生科学原理以及羊乳蛋白配比原则,专业配方好吸收,仿生配比更均衡。仿生蛋白质,圣特拉慕优化乳清蛋白和酪蛋白的比例(50:50),仿生脂肪酸,圣特拉慕精心配比搭建合理的脂肪酸结构藻油DHA和AA(1:1.8),仿生碳水化合物,富含膳食纤维。

  至臻品质

  圣特拉慕严格把控品质,产业链全程可追溯,并且为适应宝宝的普遍口味,圣特拉慕采用先进的脱膻工艺,在一定程度上去除羊膻味,保证口感甘醇,宝宝爱喝。圣特拉慕的奶粉粉质细腻干燥不结块,奶粉呈现淡淡的乳黄色,冲泡时溶解速度快,冲泡的奶粉无气泡,无沉淀,不挂壁。

  圣特拉慕始终做到从消费者角度出发,做好市场行业标杆,始终采用纯正羊乳蛋白,生产出醇正、自然、营养均衡的奶粉,给宝宝多方面呵护,让妈妈更放心。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