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资讯首页|热点新闻|品牌聚焦|消费热点|曝光台|明星亲子|妈咪看娱乐|时尚辣妈|活动快报|精品生活|即时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品牌聚焦

哈贝多HABERDO步云天地品牌示范店惊艳亮相广州

2021-05-10 10:01:43     

   HABERDO

  陪伴成长哈贝多

  BE YOUR FRIEND

  陪伴儿童快乐成长关注孩子自我成长,近20年一直专注于儿童鞋款产品的研发和设计,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2021年5月9日哈贝多步云天地品牌示范店全新开业,引领儿童生活方式新时尚。

  世界的步云天地,世界的哈贝多

  哈贝多,全心全意只为孩子做一双好鞋

  致力成为全球时尚儿童生活方式引领者

  哈贝多步云天地品牌示范店惊艳亮相广州

  5月9日,在广州环球国际商贸中心步云天地,哈贝多品牌示范店盛大开业。当天,貳百多位嘉宾、三十多家媒体朋友共同见证哈贝多品牌示范店全新呈现。时尚国际范的童鞋产品、有趣的开业活动等,吸引了很多“哈粉”到场参与。

  哈贝多品牌创建于2002年,前身为“时尚狗狗”童鞋品牌,2019年品牌发展战略调整升级后,从品牌定位、视觉识别、产品策略、营销渠道等各个方面全面升级。

  经过近20年的发展和沉淀,目前哈贝多品牌专卖店已有400多家,遍布全国各地及海外多个国家,为中国童鞋行业建立诸多行业标准。

  广州环球国际商贸中心步云天地哈贝多品牌示范店盛大开业,不仅是品牌全面提升发展的呈现,更是哈贝多品牌与步云天地的强强联合,进一步提升哈贝多品牌的国际影响力。

  广州环球国际商贸中心步云天地集鞋业、鞋材、皮料等于一体的专业市场,步云天地被评为广东省十大“诚信、文明示范专业市场”,吸引着世界各地的鞋业商贸客流汇聚于此。近20年,步云天地见证了哈贝多品牌的一路成长,此次哈贝多步云天地品牌示范店的盛大开业,也必将预示着双方战略合作的进一步升华。

  哈贝多,坚持为孩子做一双好鞋,始终陪伴儿童快乐成长。全新升级的哈贝多品牌未来将逐渐提升为一站式儿童时尚生活馆,优化儿童生活购物体验,引领儿童时尚风潮,致力成为全球时尚儿童生活方式第一品牌。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