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资讯首页|热点新闻|品牌聚焦|消费热点|曝光台|明星亲子|妈咪看娱乐|时尚辣妈|活动快报|精品生活|即时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热点新闻

从泰晤士河到黄浦江,亲子家庭俱乐部麦琪·萝丝亮相2019“英伦精选”

2019-10-18 18:02:18   妈咪网 www.mamichina.com  

  2019年10月17日,在全球享有诸多家庭追捧的亲子家庭俱乐部——麦琪·萝丝Maggie & Rose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的“Best of British英伦精选”展惊艳亮相。

图片1.png

  麦琪·萝丝Maggie & Rose亲子家庭俱乐部,融合了Learn+Eat+Play,为家庭提供英式早教、亲子餐厅、英制攀爬、定制派对、家庭美业等全面服务! 自2006年创办,就赢得了无数英国精英家庭的热烈追捧,获赞“家外之家“的美誉。

  麦琪·萝丝为此次展览带来了许多惊喜:现场搭建了一个浓缩版麦琪·萝丝,空间里的皮沙发、老旧的台灯、木质的桌椅……浓浓的英式复古腔调,让许多家庭眼前一亮。走进展区后,很多家庭在这里玩得不亦乐乎:小朋友们戴着公主帽和骑士帽在森林里寻宝,还可以和爸爸妈妈变身超人,定格最酷亲子瞬间!也能现场变身“艺术大咖”,领略麦琪·萝丝英式早教的创意,向英国著名涂鸦师Banksy致敬,创作一幅艺术作品……

图片2.png

  麦琪·萝丝这一古朴精致的角落吸引了无数观众,家长和孩子们零距离感受到8800公里外的英式亲子生活方式;有趣的活动点缀了一段段有爱的亲子时光,也让麦琪·萝丝的“家外之家”的品牌初心温暖了每个家庭。

图片3.png

  麦琪·萝丝走过13年历史,如今足迹遍布全球,英国、中国香港、中国大陆、新加坡都能看到麦琪·萝丝。2006年,在伦敦精英名流聚集区——肯辛顿,第一家麦琪·萝丝诞生了,麦琪·萝丝的魔法从这里开始。肯辛顿俱乐部设有课程教室、大人可放松聊天的饮品店和咖啡馆,还专门为1-5岁宝宝而设置一个托儿所。

  2013年4月,麦琪·萝丝第二家俱乐部在伦敦正式揭幕,在伦敦奇西克打造了一个“超级俱乐部”。麦琪·萝丝为1-5岁小宝宝打造了一个日托育婴坊,受到附近居民的欢迎,俱乐部也成为了孩子们的家外之家。

图片4.png

  2015年12月,Maggie&Rose香港浅水湾俱乐部成立,坐落于浅水湾的迷人海岸,结合香港“吃+玩”的主题,打造英国复古老式火车车厢和港式茶餐厅,吸引了香港许多明星家庭加入。

  2018年11月,麦琪·萝丝的英式家庭魔法来到了杭州,杭州俱乐部占地约6000平米,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一家,这里为家长和孩子提供英式早教、亲子餐厅、派对定制等服务,开业没几日就迅速火遍杭城亲子圈,成为辣妈们的遛娃胜地!

图片5.png

  2019年4月,麦琪·萝丝新加坡俱乐部开业,坐落于新加坡知名的艺术文创区登普西。麦琪·萝丝在这里开设了美食小卡车,缤纷美味一应俱全。同时,除了设置室内教室和游乐场外,还专门建造了室外游乐场,让小孩子们可以在登普西郁郁葱葱的绿树丛中的巨型树屋中玩耍,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如今,伦敦第三家麦琪·萝丝也在伊斯灵顿筹备中,开业前的快闪活动已经吸引了许多当地家庭踊跃报名。

  一路走来,麦琪·萝丝赢得全球越来越多家长和孩子们的欢心,“家外之家”里的各项服务与设施让许多家庭一眼看到就爱上!

  寓教于乐的英式早教

  纯正英式创意早教,亲子共享课堂,学习五类精华课程:巧手美食家、天马艺术家、梦想制造家、小小音乐家、中华小当家,感受非凡创意。

图片6.png

  亲近自然的英制攀爬

  在麦琪·萝丝每个俱乐部里,都有为孩子们精心设计的创意攀爬设施(Softplay),每一处设计都尽可能还原大自然的绿意,简约的原木设施和随处可见的绿意,宛若身处“绿野仙踪”。

图片7.png

  全家共享的亲子餐厅

  麦琪·萝丝的亲子餐厅不仅根据儿童膳食营养结构,提供多样化儿童餐,也考虑家长的用餐喜好,提供大小都爱的世界各国料理,一家人在此拥有用餐好时光!杭州俱乐部开业不到一年,蘑菇温泉蛋披萨、英式下午茶、鸡蛋仔、古法手炒黑糖珍珠奶茶、舒芙蕾等部分菜品迅速荣登“网红美食榜”,全城吃货都来打卡。

图片8.png

  实现童梦的定制派对

  麦琪·萝丝也为家庭提供派对定制服务,十余种多样主题,打造英式仪式感生日派对,让缤纷童梦触手可及!明星陈小春、梁咏琪都选择在这里为孩子庆生!

图片9.png

  2019年的「英伦精选」将牛津街、摄政街和邦德街的近300个英伦时尚、家居、美食、美酒、教育、旅行科技、创新等领域的品牌带到上海,向大众展现英国文化的独特魅力。更有200多场现场活动、50多场现场演出、40多场主厨秀、40多场时尚T台秀、100多个行业大咖,全面展示充满传统精神又散发年轻活力的英伦力量,诠释最正统的英伦情怀。此次展览受到多方瞩目,由英国专业策展团队——十媒星慧会展携手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英国国际贸易部(DIT)和英中贸易协会(CBBC)联合呈现。

图片10.png

  麦琪·萝丝的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受邀参加英伦盛会,是我们的荣幸,同时也是我们品牌走出去的一大步。未来,我们会让更多关心孩子成长、家庭教育、重视陪伴的家长们,感受到麦琪·萝丝“家外之家”的温暖初心,创造更多温馨有爱的亲子时光。”据了解,应众多家庭呼声,麦琪·萝丝即将登陆上海,在魔都揭开神秘面纱,许多上海宝爸宝妈已经密切关注。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