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资讯首页|热点新闻|品牌聚焦|消费热点|曝光台|明星亲子|妈咪看娱乐|时尚辣妈|活动快报|精品生活|即时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热点新闻

“安全童行·从车座起” 东风技术中心站活动隆重启动

2019-12-05 17:32:11   妈咪网 www.mamichina.com  

  国内外研究数据表明,在汽车发生交通意外时,正确使用儿童安全座椅可以有效降低1岁以下婴儿71%的死亡,可降低1-4岁儿童54%的死亡,可降低4-7岁儿童59%的死亡。因此,正确地使用儿童安全座椅是目前最能有效减少儿童交通事故伤亡的措施。

  为了普及儿童交通安全知识,推广儿童安全座椅的正确使用,提高社会对儿童交通安全出行的重视,2019年11月29-30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联合巧儿宜、好孩子、尚安途等儿童安全座椅企业进入东风公司技术中心,共同开展“安全童行•从车座起-—儿童交通安全公益推广”活动,来自车企的数百名员工和百余亲子家庭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启动仪式环节,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党群工作部部长崔永健、中汽研(天津)汽车信息咨询公司汽车文化中心副主任王顺凯为本次活动进行致辞发言,分别从企业的理念、业务、社会责任等角度分享了联合开展儿童交通安全公益推广活动的愿景,希望能够联合更多社会力量为保护儿童安全出行做出更大的努力。

  来自中汽中心、东风公司技术中心、巧儿宜、好孩子、尚安途的领导共同发起推动儿童交通安全公益推广活动健康发展的倡议,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儿童交通安全,保护孩子的安全出行。

  研讨交流环节,来自东风公司技术中心的标准法规、认证、座椅研发、仿真分析等领域的专家与儿童安全座椅企业的市场和技术人员开展了儿童交通安全技术交流会,从儿童乘车安全理念、标准法规、座椅设计、应用推广等角度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为推动儿童安全座椅与汽车上乘员保护系统的融合奠定了基础。

  公益推广环节,中汽中心、巧儿宜、好孩子、尚安途的专家联合为现场的家长和小朋友们开展了儿童交通安全公开课、儿童安全座椅安装挑战大赛、儿童安全座椅应用推广、交通安全飞行棋、醉驾模拟体验等一系列交流互动活动,并播放了儿童交通安全公益视频、发放《儿童安全乘车手册》,全面而系统的向东风公司技术中心公司的员工、家属和小朋友普及儿童交通安全知识,推广儿童安全座椅的正确使用,更好的保护儿童安全出行。

  “安全童行·从车座起”儿童交通安全公益推广活动,在与车企元交流、亲子家庭互动的过程中,不仅广泛宣传了儿童交通安全立法知识,提高了汽车行业人员的儿童交通安全意识和对儿童安全座椅的正确认知,还加强了儿童安全座椅企业与汽车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为进一步推动儿童交通安全技术进步和儿童交通安全意识提升奠定了基础。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