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资讯首页|热点新闻|品牌聚焦|消费热点|曝光台|明星亲子|妈咪看娱乐|时尚辣妈|活动快报|精品生活|即时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热点新闻

敬梦想,致未来,ROOKIE2020秋冬新品发布会落幕

2020-01-02 12:12:11   妈咪网 www.mamichina.com  

  敬梦想,致未来,ROOKIE2020秋冬新品发布会落幕

  2019年12月22日,ROOKIE2020秋冬新品发布会在厦门会展中心完美落幕。永兴东润(中国)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阮宝超、总裁兼CEO陈强、总裁王家聪、Nike、Jordan、Converse、Levi's的嘉宾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敬梦想,致未来

  本次发布会的主题是“敬梦想,致未来”。从2012年到2019年,ROOKIE心怀梦想,并以一颗虔诚的赤子之心,数年如一日地全力以赴,朝着梦想不懈奋斗。凭借着这股韧劲ROOKIE开创了中国童装销售新模式,并创造了布局全国的宏伟事业版图。对于梦想,ROOKIE心怀敬意,不忘初心。今后,ROOKIE将继续与心怀同一个梦想的合作伙伴们,为了同一个未来,不懈奋斗。以最纯粹的初心,去致敬共同的梦想,去抵达更辉煌的未来!致敬梦想,不忘初心,向着未来,驰骋前行!

  全面规划3.0形象,创新优化引领未来

  永兴东润(中国)服饰有限公司总裁兼CEO陈强在发布会上分享了未来品牌及产品的优化方向,以及全面开展各品牌3.0形象的发展规划。勇于创新,与时俱进,是ROOKIE持续发展的关键。未来几年,ROOKIE将在各方面实现新升级与新跨越。ROOKIE从未停止追寻梦想的脚步,未来,ROOKIE也将继续前行,用创新的发展模式,去引领未来。

  四大国际品牌,引领全新时尚潮流

  Converse——潮酷街头风潮

  Converse率先登场,富有个性、不随潮流的街头潮流酷炫来袭,引爆现场氛围。不惧权威,洒脱不羁的街头文化,在设计师的演绎下,成为抓人眼球的潮酷时尚风格。

  Levi’s——时尚休闲态度

  Levi’s以清新自然的画风亮相,传达品牌的全新设计理念,同时也延续了时尚休闲的品牌态度,也为现场观众呈现最新的国际时尚风潮。

  Nike——尽显健康与时尚

  Nike的登场为现场带来满满的运动气息,也展示出Nike品牌的健康与活力。本次新品延续了Nike一直以来所秉持的运动生活理念,为消费者带来时尚与活力。

  Jordan——经典与潮酷并行

  Jordan的经典系列和潮酷新品轮番登场,演绎出既能制霸球场,又能主宰街头的时尚风潮。Jordan2020年秋冬新品延续Jordan的品牌风格,充分展示出Jordan的专业与品质兼具、功能与时尚并行的特点。

  ROOKIE 2020年秋冬新品发布会已完美结束,但追逐梦想的脚步不会停歇,梦想将引领ROOKIE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