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资讯首页|热点新闻|品牌聚焦|消费热点|曝光台|明星亲子|妈咪看娱乐|时尚辣妈|活动快报|精品生活|即时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热点新闻

博雅干细胞携手育儿问一问暖心推出互联网公益健康咨询

2020-02-14 16:56:40   妈咪网 www.mamichina.com  

  疫情之下,无法出门的人们,尤其是孕妇、母婴等弱势群体,迫切需要专业的健康咨询服务。博雅干细胞特此携手育儿问一问推出了线上公益医疗服务平台,作为线下医疗机构的辅助补充。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下发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做好互联网诊疗咨询服务工作的通知》,通知充分肯定了互联网医疗的重要作用。

  博雅干细胞联合育儿问一问,相应国家号召,推动互联网诊疗公益服务,发挥双方资源优势,推出公益问诊平台,儿科、妇(产)科、全科、妇幼保健医生,7*24小时服务在线,线上一对一实时回复,主要缓解帮助无法出门、不敢去医院就诊的有婴幼儿、孕产妇的家庭,解决他们特殊时期就医难的困境。

  “大灾”面前,相互扶持,共克时艰。我们向奋斗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同时,博雅干细胞也携手育儿问一问也在危机之中凝聚起“抗疫第二战场”,坚守线上服务的医务天使同样值得尊敬!

  此外,博雅干细胞也在互联网平台发挥自身力量,推出大量的公益活动。包括联合各三甲医院产科儿科医生在群内为孕妇、母婴人群提供微信群内医生答疑的郁金香公益活动,联合问诊平台壹零医推出的公益问诊平台等。同时,博雅干细胞公众号也推出了自身的线上问诊平台,为各个孕妇、母婴人群提供一个方便的在线询医渠道。只要关注博雅母婴公众号,并回复关键词“领券”,就能够免费线上咨询三甲医院医生自身遇到的各种问题。在各方力量的联合努力之下,我们定能共渡难关,获得“战疫”的最后胜利!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