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资讯首页|热点新闻|品牌聚焦|消费热点|曝光台|明星亲子|妈咪看娱乐|时尚辣妈|活动快报|精品生活|即时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热点新闻

小鹿优鲜-进口宝宝生鲜,驰援冰岛,共抗疫情!

2020-04-24 13:22:46   妈咪网 www.mamichina.com  

  近日,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升级,疫情蔓延到多个国家和地区,截至当地时间4月20日,冰岛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到1771例,这意味着36万人口的冰岛平均每200人中就有1人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冰岛已成为全球感染率最高的国家之一。在知名医学杂志《柳叶刀》发布的从2000年到2019年的全球医疗质量和可及性排行榜上,全球近 200 个国家和地区中始终位列第一的,正是冰岛。

  小鹿优鲜副总侯仲林告诉记者,自冰岛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小鹿优鲜快速响应、积极作为,第一时间向石家庄以岭药业等医疗物资防护生产企业采购连花清瘟胶囊数千盒、医用口罩数万个,紧急发往冰岛,用于冰岛人民的疫情防疫工作。

  “我们已经和冰岛进行了长达数十年的贸易合作,冰岛大西洋真鳕鱼产品在国内母婴亲体中已经有了较大的知名度。我们愿尽可能为冰岛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支援,同时也希望远在异乡的华人团结一心,共渡难关。”小鹿优鲜企业负责人说,小鹿优鲜积极响应驻冰岛大使馆的倡议,集中采购数万只医用口罩、数千盒连花清瘟胶囊发往急需医疗物资的冰岛,助力冰岛侨胞与企业抗疫。

  4月22日,中国驻冰岛大使馆举办抗疫医疗物资交接仪式,金智健大使、冰岛国家医院院长马特西松、冰岛外交部礼宾司司长赫米松、冰岛医学协会主席阿恩格里姆松、冰中贸易促进会主席亚尔玛尔茨等人出席。

  小鹿优鲜深耕进口生鲜9年,专注进口孕婴童生鲜行业,数年来与冰岛有密切的贸易合作,是率先与冰岛鳕鱼开展贸易关系的国内企业之一。从冰岛原装进口的大西洋真鳕鱼,富含Omega-3和优质蛋白,是宝宝添加辅食最优质的深海鱼之一,深受宝妈喜爱,占据了中国冰岛真鳕鱼45%以上的市场。此次向冰岛捐赠防疫物资,是几家中国企业积极参与全球防控疫情行动的一部分。小鹿优鲜将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继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小鹿优鲜-进口孕婴童生鲜,源自北欧,纯净生鲜。每年为数百万人以上的孕婴童群体提供服务,目前在母婴自媒体端已经全面覆盖,老爸评测、凯叔讲故事、崔玉涛育学园、丁香妈妈、小小包麻麻等母婴自媒体大V都在推荐优品悦动&小鹿优鲜的冰岛大西洋真鳕鱼。

  线下母婴连锁店已经铺设数百家,同时联合成都地区高端商超代表之一-成都仁和春天百货共同设立了成都地区第一家进口母婴生鲜专柜。目前深耕进口生鲜已有9年的历史,拥有全球优质的生鲜食材以及规模宏大的生产工厂。全程可追溯,经过产品国际安全体系认证。坚持无添加,只为给中国宝宝提供安全、专业的辅食食材,达到最终的使命:轻轻松松解决妈妈的生鲜辅食选择难题,让宝宝爱吃,妈妈放心!

  小鹿优鲜坚信,在国际社会的共同努力下,各国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