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资讯首页|热点新闻|品牌聚焦|消费热点|曝光台|明星亲子|妈咪看娱乐|时尚辣妈|活动快报|精品生活|即时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消费热点

品质来袭!蜜芽集团携四大自有品牌亮相第29届北京国际孕婴童展

2019-04-28 18:02:28   互联网  

  ​ 近日,第29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展。京正·孕婴童展作为中国地区最具行业影响力的盛会,通过多样化的展会模式,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品牌和专家参展。蜜芽集团深耕孕婴童行业多年,今年携兔头妈妈甄选、法蔓籣、沛多力、优培农场四大自有品牌共享母婴行业盛事,以“匠心”推动中国亲子家庭品质生活。

  对国内母婴行业有所了解的人,对蜜芽应该不会陌生。蜜芽集团由刘楠于2014年创立,是中国孕婴童行业领先的电商平台。成立以来,蜜芽有突破也有坚持,从国内首批母婴跨境电商发轫到全渠道深耕母婴产业链,一跃成为业内屈指可数的企业,注册用户数达到5000万。蜜芽目前线上线下全面布局场,业务包括电子商务、线下新零售、产业投资和自有品牌四大领域,值得一提的是其自有品牌兔头妈妈甄选也是国内母婴领域首个以ODM模式研发的品牌,通过与国内一线工厂合作,以严谨的态度把控每件产品,为中国亲子家庭用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母婴用品。

  蜜芽集团已连续多年参加京正·母婴展,在今年展会现场,蜜芽集团也为众多消费者带来了诚意满满的产品:除了上面提到的兔头妈妈甄选,还有针对中国女性肤质打造的高端护肤品牌法蔓籣,其山茶花保湿面膜、5D玻尿酸保湿安瓶、小金钻提亮安瓶等爆款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甚至被娄艺潇、道上都叫我赤木刚宪等明星达人种草推荐;还有针对中国宝宝体质研制的健康营养辅食品牌沛多力,产品全部100%新西兰原装进口;还有以新鲜自然的健康食物为基础,经先进工艺生产的营养补充饮品优培农场,帮助消费者达到所需的营养补充。

  除了优质的产品,蜜芽集团的工作人员将在展馆现场为来宾进行兔头妈妈甄选 “纸尿裤性能大测评”,让大家从吸水、渗透、透气、荧光多个角度亲自见证甄选纸尿裤的实力!法蔓籣特约护肤专家现场打造“全民美容时间”,为到场宾客进行统一的面膜护肤还有15分钟奢宠面部SPA。蜜芽还借助直播将展会现场火爆热闹的氛围通过镜头分享给众多网友并举行直播抽奖等福利活动,实现了线上线下完美互动。

  未来,蜜芽将继续深耕孕婴童行业,匠心钻研。如今,京正·孕婴童展已经成为中国孕婴童行业融合海外市场的重要桥梁,相信借助本次展会蜜芽集团和其自有品牌也将被国内和海外市场的消费者更加了解,蜜芽集团在整个母婴赛道上也能跑得更快更稳。4月27日至29日,蜜芽集团与您相约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W2A07馆。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