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资讯首页|热点新闻|品牌聚焦|消费热点|曝光台|明星亲子|妈咪看娱乐|时尚辣妈|活动快报|精品生活|即时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消费热点

用“麻辣火锅”,重新定义国潮少儿新风尚

2019-05-17 16:32:24   妈咪网 www.mamichina.com  

  火锅是山城重庆的城市名片,不夸张的说,它甚至闻名世界,堪称雾都美食之魂。火锅的麻辣鲜香,仿佛也为重庆人的性格打上了标签。人们说起重庆,说起重庆人,第一句就是:走,吃火锅!这也代表了重庆人的耿直、重庆码头文化,但却从来没有人把火锅和时尚联系在一起,这一次就有脑洞大开的一群人偏偏把看似最不可能结合的元素玩出了新花样,惊艳了国潮少儿时装周开幕式的全场。

  5月16日晚在TMG艺术中心的全景秀场上,随着中国鼓的震撼开场,国粹京剧、民间艺术舞狮精湛演绎,再结合时下炫酷的街舞、街球、滑板等街头潮流文化。2019国潮少儿时装周的开幕式上玩转了一次国风与潮流的碰撞融合。“麻辣火锅”也能搬上T台,制成成衣?国潮少儿时装周让天马行空的想法变成现实。

  国潮少儿时装周是易非传媒和海上丝路文化共同打造的时代国潮运动IP旗下的少儿时尚盛事。在国潮崛地而起的今天,Made in China已热遍全球,中国元素深受艺术家们的追捧。中国制造成为世界上认知度最高的标签之一,建立了庞大的制造体系。正是有了中国制造坚实的基础,在时代发展下更要打造“中国创造”的世界名片。时代国潮运动IP顺应推动国潮复兴,提出了“Design in China”的概念,打造国潮少儿时装周,将弘扬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与少儿潮流时尚的革新进行创新组合,致力于挖掘和扶持时尚圈以最新锐、富有创造力的方式将中国传统文化元素进行全新演绎的中国独立设计师们。

  主办方领导嘉宾共同开启活动

  (海上丝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CCQE中国少儿模特素质测评中心副主任;国潮少儿时装周联合创始人姜茂林先生、重庆市少工委副主任、少年先锋报社社长陈俊先生;易非传媒创始人&CEO、国潮少儿时装周创始人肖渝女士;易非传媒副总经理、易合智行文化传媒总经理、国潮少儿时装周发起人方云飞先生和推广大使金籽贝、方恩萱、何东霖、李垭羲、林立轩、徐子钧一起开启活动)

  作为此次以重庆麻辣火锅为设计灵感的开幕秀设计师keiko就是其中一位。keiko对于重庆文化有种根深蒂固的执念,以脑洞大开的鬼马风格著称。在她成功登上纽约国际时装周后,这一次,将重庆这座麻辣城市的独特个性和潮流元素进行颠覆融合,国潮少儿时装周X keiko的联名服装品牌应运而生,以“无邪有料”为主题在2019国潮少儿时装周进行全球首次发布。

  无邪有料,潮流且不装,设计师调侃性地解构不同领域的种种“国潮”,塑造了充满力量但又不失童趣的街头国风形象,而有料和不装,则很大程度地诠释了根植于地域血液中的核心文化。中国的潮流,本该根植于我们自己的文化,这也是国潮少儿时装周的核心宗旨。

  (无邪有料设计师keiko和童模合影)

  国潮少儿时装周的发起人方云飞谈到,国潮少儿时装周的根本目的是希望打造独具中国特色的少儿时尚潮流平台,让00后10后的这帮孩子们通过在专业秀场上展示中国设计师们凝聚匠心精神的国潮作品,去感知蕴藏在古老手工技艺背后的深邃文化,同时成为中国传统文化、传统技艺的传播者、传承者、革新者。

  那么除了开幕,5月16日-5月19日为期4天的时装周将有10位来自国内一线独立设计师呈现别具一格的国潮风格作品。作为国潮文化的传承者、推广者,金籽贝、方恩萱、何东霖、李垭羲、林立轩、徐子钧6位小朋友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他们也将带领着来自全国146个城市600多组小童模家庭共同为国潮发声,为国潮点赞。

  主办方领导为推广大使颁奖

  (推广大使从左至右:金籽贝、林立轩、何东霖、李垭羲、方恩萱、徐子钧)

  2019国潮少儿时装周坚持的就是一代人,秉承着一种精神,在一座城,传递着一种文化。我们相信,重庆首站的成功给予了坚持和宣扬中国原创的信心,这一次国潮来袭,Design in China让世界看到!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