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资讯首页|热点新闻|品牌聚焦|消费热点|曝光台|明星亲子|妈咪看娱乐|时尚辣妈|活动快报|精品生活|即时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消费热点

赴一场梦幻之旅 哈尔滨融创乐园欢乐2周年酷泡狂欢节盛大开启

2019-06-28 10:04:36   互联网  

对于泡泡,我想8090后大概都有一种执念吧!小的时候,每每到了夏天,总会追着空中飞舞的泡泡乐得不可开交。那时候还没有网红泡泡机,用肥皂水也能吹出一整个夏天的快乐。然而2019年的夏天就不一样啦!哈尔滨融创乐园要给你一个童年泡泡梦——2周年酷泡狂欢节即将开启!作为那一代人的青春拾忆者,新一代的童年守护者,哈尔滨融创乐园就是要让泡泡充满你2019年的夏天!

狂欢泡泡秀,好看好玩清凉无比!

Part1泡泡迎宾秀

6月29日到7月21日期间,融创乐园门口有超大泡泡喷射机为你制造梦幻场景。哈市大街两侧面对而列,不时喷吐泡沫,形成酷泡魔幻门。穿越酷泡“魔幻门”进入乐园,想想是不是都觉得很兴奋?

Part2酷泡音乐趴

6月29日-6月30日期间,大型泡沫喷射设备向泡沫池内喷吐泡沫,游客可免费入池内游玩互动。歌手献唱、乐队演出、街舞表演精彩轮番轰炸,更可以和舞台上MC互动,潮翻这个场子,你就是最靓的仔!

Part3魔幻泡泡秀

6月29日-6月30日在乐园园区内及雪世界,“魔幻泡泡秀”即将上演。现场制造大泡泡,一定要带小朋友们体验一下,留住欢乐瞬间~

40余场五大洲风情演艺,开启清爽假期!

今年暑假的哈尔滨融创乐园,即便只看表演也能值回票价。大湖秀一如既往不会缺席我们的夏天,水上飞人、大湖水幕震撼夏夜。绚烂烟花与身披荧光的中外演员共同打造前所未有的冰城奇幻夜-夜光巡游。

中央大剧院《魔幻奇缘》全新升级,特技更加惊险,舞台更加绚烂,带动全场共同见证真爱的时刻,感受惊险的瞬间,绽放久违的笑容。

善良的亚特兰蒂斯部族大战在即,为了地球的和平,向陆地的正义之士发出了呼救,《疯狂大水战-水战花车》在这里邀请大家一起拿起水枪,共同保卫这片净土!

龙江亲子游首选新趣处,快来打卡!

Part1生日礼物、长寿面、免费体验,你想要哪个?

6月30日过生日的游客,你可要做一道选择题了!

A:冰城印象商品店免费领取精美礼物一份

B:美味生日长寿面一份

C:威廉古堡、梦幻旅程、卡丁车、绿野仙踪任选其一免费体验一次

拿着身份证,你可以任选上面一项体验,哪个都有惊喜,你要选哪个?

Part2大抽奖

凡在啤酒大鹏、美食天地、冰塔餐厅、丛林小聚、渔家餐厅、鄂伦春餐厅、广场咖啡吧消费满60元以上,还可参与抽奖,可享餐饮折扣!

Part3 淘企鹅免费开放

淘企鹅动物王国,清凉舒爽的淘水世界,超多戏水装备,手持水枪与宝贝开战。戏水后进入梦幻幽静的史前穿越,和愤怒的小鸟嬉戏玩耍,与淘学企鹅亲密互动,乘坐大滑梯体验北极狼大冒险!

另外,周年庆期间,乐园外广场还将举行“哈尔滨新区第三届社区文化活动月”演出和“奔跑吧•哈尔滨新区”万人徒步活动。参与文化月的各表演团表演展时代风采。徒步活动以融创乐园为起点全程10.2公里,经过的都是能展现新区新发展的好地方,参与的也都是新区广大干部职工,全面展现新区风貌。

6月28-6月30日,哈尔滨融创乐园日场票110元、夜场票80元,哈尔滨融创雪世界半价狂欢119元起。2周年庆,钜惠超值,等你来嗨哦!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