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资讯首页|热点新闻|品牌聚焦|消费热点|曝光台|明星亲子|妈咪看娱乐|时尚辣妈|活动快报|精品生活|即时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消费热点

总统推出酸奶油新品,兰特黎斯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美食选择

2020-08-28 16:17:04   互联网  

   近日,乳制品品牌总统(President)在中国市场推出了酸奶油新品!作为兰特黎斯(Lactalis)集团旗下标志性品牌,总统的产品线包括奶油、黄油、奶酪等乳制品,并在全球160多个国家进行销售,2018年度销售额高达26亿欧元。此次推出的酸奶油新品则为中西式美食爱好者提供更多选择。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828/8d2236be05719573b88e96c9963cca8f.png

  总统新品酸奶油-150克/ 800克

  酸奶油是一种用乳酸菌发酵奶油而获得的乳制品,因其独特的口味和便于使用而非常受欢迎,在欧洲和美国,酸奶油被非常普遍地被用作装饰、调味、蘸酱、涂抹、酱汁材料。总统酸奶油采用中国优质奶源和先进的法国生产工艺,从鲜奶到酸奶油完成生产仅需两天时间,保证产品新鲜,品质出众。总统酸奶油有150克和800克两种规格可供选择,颜色乳白,质地平滑,醇厚的奶香和自然发酵的酸味让总统酸奶油能够丰富食物的独特风味。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828/35fd2e3be8652055921d6c548bc900a1.png
  现在新上市的酸奶油联合总统奶油系列产品,如在市场上销量领先的总统淡奶油,即将上市的喷射奶油,形成了一个完整的奶油系列,为消费者和厨师提供了不同应用的解决方案。

  总统酸奶油可被广泛用于中西式美食的烹饪中,作为甜点糕点的配料,平衡酸甜度的同时带来轻盈的口感。常见的甜品糕点应用有酸奶油柠檬塔、酸奶油芝士蛋糕、酸奶油葡萄干司康等。在很多烘焙店中,大厨们很喜欢放点酸奶油到面团中,让蛋糕坯更加湿润,是蛋糕的“保湿剂”;也喜欢用酸奶油制作当下火遍世界的巴斯克芝士蛋糕,中和蛋糕的厚重感觉。喜欢喝奶盖茶的朋友还可以尝试酸奶油做的奶盖,比起芝士奶盖的咸,腻口感,酸奶油奶盖更加轻盈甜美,和桃子甜瓜等应季水果是绝配哦!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828/f67f64a55da20eb164ae65629c42b5b5.png

  巴斯克芝士蛋糕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828/6dea357e58e61a6745c820eb5730379a.png

  酸奶油奶盖

  酸奶油也可搭配不同菜肴,增添独特的酸甜风味,带来更加清爽的口感。用它制作各种酱汁,乳脂的甘甜夹带一丝微酸,与各种食材完美融合。酸奶油冷用可制成蘸酱,搭配薯条和时蔬拼盘,墨西哥塔克、墨西哥玉米片、开胃菜、沙拉等。热用可用于制作酸奶油土豆泥、俄罗斯肉酱红菜汤等美食。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828/42ce25c26770454d08bd06cd31725ad8.png

  墨西哥塔克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828/9d7a62df0b44f4ca8ec893d03f06cd21.png

  酸奶油柠檬塔

  关于总统品牌

  总统由Michel Besnier先生于1968年成立,其中 “Le Voyageur(旅行者)” 系列金文奶酪是总统的代表性产品。1998年起,总统(President)开始向中国消费者提供奶油、黄油、奶酪等乳制品。总统奶油选择法国牛奶制成,是经典的法式奶油。总统黄油是乳酸发酵黄油,奶源来自于法国,采用天然乳酸菌发酵而成。除了代表性的软质奶酪,如金文布里之外,总统品牌还有奶酪切片、奶油干酪、涂抹、小三角奶酪等多种款式和口味的奶酪产品。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828/b8fdd85b62a29d2d238bac4184719db1.png

  总统品牌

  关于兰特黎斯集团

  法国兰特黎斯集团成立于1933年,是乳品种类丰富的大型集团公司。1968年,兰特黎斯集团建立了旗下标志性品牌总统(President)。除此之外,兰特黎斯集团旗下的品牌还有专注纯正意大利奶酪的Galbani(格巴尼)、源于法国的Lactel(兰特)、成立已超过百年的Bridel(佩乐)、主要生产奶油等乳制品的Flory(法芮雅)以及热衷于真正乳制品的Pauls(保利)等。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828/e7b0217f2c6af216bcf122834b756474.png

  兰特黎斯集团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