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资讯首页|热点新闻|品牌聚焦|消费热点|曝光台|明星亲子|妈咪看娱乐|时尚辣妈|活动快报|精品生活|即时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消费热点

陕西省市场监管局例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工作,小羊妙可羊奶粉生产乳企树标杆!

2020-09-28 16:20:15     

踏踏实实做好奶

兢兢业业为品质

食品安全问题是老生常谈的问题,尤其是婴幼儿配方奶粉食品安全问题更是重中之重。它关系到婴幼儿的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到未来国家之栋梁、国家之发展、民族之素养、民族之强大,国际竞争力、国际形象等等一系列的影响。

为贯彻落实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及规范体系自查工作,9月4日,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特殊食品监管处处长向军、二级调研员刘国富深入陇县检查督导对陕西小羊妙可乳业有限公司开展检查督导工作。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小羊妙可乳业自建自控奶山羊养殖基地、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车间、质量检验室等食品生产关键控制环节,并召开座谈会,仔细听取了小羊妙可乳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采取的具体举措,对进一步提高婴幼儿配方羊乳粉食品安全保障水平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严守防线高标准

在听取小羊妙可乳业负责人的介绍后,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组对小羊妙可乳业强化食品安全第一责任落实和食品安全规范体系实施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除此之外,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还要求企业要牢固树立严守婴幼儿“口粮”安全的底线意识、红线意识、忧患意识、敬畏意识和诚信意识,坚持落实规范体系自查报告、定期体检制度,积极回应社会监督,强化企业员工食品安全培训,抓牢生鲜奶源和原辅料管控、生产过程管理、质量检验控制、消费者信息反馈等关键环节,确保出厂的每一罐奶粉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标准,助力推动全省羊乳粉产业高质量发展。

 

 

市局党组成员、调研员曹宝玉和食品生产科、陇县市场监管局相关同志参加检查活动。

一甲子,匠心传承

小羊妙可乳业的前身是成立于1956年的陕西陇县乳品厂,有着悠久的乳业发展历史。所生产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严格按照国家标准执行,时刻牢记身为乳企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60余年匠心生产,品质坚守,深入源头抓奶源、抓生产、抓内部管理,对于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所说的“要求”,小羊妙可全都做到了!而在2016年还被世界奶山羊大会授予世界样板工厂、世界样板养殖场。

小羊妙可乳业依托于全产业链优势,形成了“农、牧、工“三位一体的产业集群,并由此打造出”2小时生态圈“,从牧场挤出来的鲜羊乳,5分钟极速锁鲜冷却,通过全封闭的低温安全运输车,2小时内即可直达工厂加工,精准分阶入料,直接喷雾干燥成粉,打造出”2小时生态圈“。

 

 

专注+专业=匠心品质

小羊妙可乳业始终专注于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通过原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配方注册的奶粉品牌之一。致力于打造可信赖、可追溯、可持续的完整乳企产业链,用对匠心品质的坚守和敢为人先的革新,努力发展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乳业骄子和羊奶行业领军企业。在拥有专业的市场运作团队,深耕市场,进行全国战略化布局下,小羊妙可未来可期。育儿之路,让我们一同期待小羊妙可羊奶粉陪伴中国宝宝健康成长吧!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