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资讯首页|热点新闻|品牌聚焦|消费热点|曝光台|明星亲子|妈咪看娱乐|时尚辣妈|活动快报|精品生活|即时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消费热点

当下最火的宝妈副业,妈妈心选/习惯熊/粉妈优选/向日葵妈妈该如何选?

2020-11-26 17:00:33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在线教育逐渐进入寻常百姓家,美好的前景也让其成为了各方资本竞逐的目标之一。

  超长寒假是在线教育的重要转折点。经此一疫,在线教育的渗透率由原本的不足10%,很快就会达到20%甚至更高,呼之欲出的是各种ai课程,例如常青藤爸爸、火花思维、洪恩系列、伴鱼、考拉阅读、美术宝、河小象等,在AI技术的加持下,让在家上课变得跟去机构上课达到一样的体验,同时让父母更加轻松,不用整天奔波在路上。

  随着越来越多ai课程、直播课程的出现,诞生了很多课程销售平台,比如爸妈严选、妈妈心选、习惯熊、叮当学堂、向日葵妈妈、粉妈优选等,这些课程销售平台会与各大教育机构合作,帮他们卖课程,获取一些利润,而这些平台会采取目前比较主流的两种模式来进行课程的销售,其中分为代理模式与人人分销模式,把利润再分一部分给到下级代理或分销员,很多人都在问哪个平台好,子健爸作为一个育儿多年的宝爸,更是一名学而思的老师,这些平台均使用过,我倒觉得没有最好的平台,只有最适合自己的平台,那么怎么选择呢,听我细细道来。

  先看一下平台模式,目前分销平台大体分为以下两种模式:

  代理模式: 以爸妈严选、妈妈心选为代表,门槛很高,微信好友需要1500人以上,同时还需要是一个200人宝妈群的群主,这就导致了普通人无法加入,所以如果你是一个有粉丝基础宝妈,这类平台最适合你,但是代理模式目前正在被人人分销模式冲击,试想一下,你跟粉丝在推广一门课程,但是粉丝如果在其他平台通过很低的门槛就可以成为分销员,购买之后自己就能拿到返利,那为什么要从你这里高价买呢?

  人人分销模式: 以粉妈优选、习惯熊、向日葵妈妈、叮当学堂、小哈皮等分销平台为代表,主张人人都可以分销,各平台准入门槛均不同,像习惯熊和向日葵妈妈需要在平台自购99元课程,才可以入门,粉妈优选平台目前是有活动,9.9元即可入门,活动结束后也是需要99元入门,叮当学堂是0门槛可以加入,如果你想尝试人人分销模式,子健爸建议把0门槛的平台都占上坑位,然后搞活动的低门槛平台尽量去占位,粉妈优选目前活动9.9元准入门槛非常合适。

  其次我们再看一下适用人群

  爸妈严选、妈妈心选、叮当学堂、小哈皮均是一级佣金非常高,二级佣金非常低,没有什么成长空间,挺适合自用人群,如果你是想长期发展、开展副业、赚钱为主,建议还是选择粉妈优选、习惯熊或者向日葵妈妈。

  子健爸在这里强烈推荐粉妈优选平台!

  有以下几个原因:

  首先粉妈优选平台背景非常好,在企查查网站查到其他平台公司成立资本都是100万元,而粉妈优选平台注册资本为500万元,听到风声目前粉妈优选正在进行融资,预计融资金额3000万元!这代表粉妈优选平台有着更强的平台底蕴和资金优势,其他平台着急融资的时候,粉妈优选平台更能沉下心来把服务做好,资金优势可以体现在哪里呢?

  在佣金比例上,可以做到最高,直白说就是有钱不吝啬。

  在遇到课程问题时,有风险保证金可以抵御风险,举个例子,今年的七彩熊事件,打卡0元学的课程家长无法拿到钱,这时候有底蕴的公司会为家长买单!平台出资弥补家长损失。

  其次粉妈优选是一个新平台,新平台自然代表着红利多,如果不把福利和支持做好,谁会选择新平台呢?所以在子健爸亲自尝试下,发现确实如预想的一样,平台的创始人专门安排了一个1对1客服与子健爸沟通,他说所有宝妈除了赋能社群、素材支持以外,都要配vip小助手1对1服务,除了服务,更要说一下佣金,粉妈优选的佣金和福利真是让我目瞪口呆,一级佣金可以最高达到课程的50%,二级佣金可以达到一级佣金的100%!这点是最让我惊讶的,二级佣金竟然可以等于一级佣金,同时一级佣金还能比别的平台高,,平台时不时还会有晒单活动,真是福利拿到手软,随便截几个图你们感受下:

  子健爸就不再多介绍啦,只是单纯发布自身的一点建议,有详细了解的可以直接添加粉妈平台的客服微信~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