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资讯首页|热点新闻|品牌聚焦|消费热点|曝光台|明星亲子|时尚辣妈|活动快报|精品生活|滚动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快讯

学校宿舍楼墙体裂缝 挂警示牌仍留几百女生住

2016-10-09 13:41:32     
在宿舍楼东西两侧,都被拉起了警戒线。

  在宿舍楼东西两侧,都被拉起了警戒线。

一个红色警示牌写着:“此处危险、严禁靠近”。

  一个红色警示牌写着:“此处危险、严禁靠近”。

危楼的中间位置,仍然有几百名女生住在里面。

  危楼的中间位置,仍然有几百名女生住在里面。

  前段时间,烟台市格迈纳尔中学的女生宿舍突然传出一声巨响。第二天大家才发现,女生宿舍的一面墙裂出一道大缝。

  烟台市格迈纳尔中学老师说,“危楼,两边是危楼,嘎吱嘎吱响,但是中间好像是没有事。”

  出现裂缝的女生宿舍是这栋红色的四层小楼。在宿舍楼东西两侧,都被拉起了警戒线,一个红色警示牌写着:此处危险,严禁靠近。

  有学生告诉记者,楼体有了裂缝后,学校只是把宿舍楼东西两侧的女生,安排进了原来的男生宿舍楼。危楼的中间位置,仍然有几百名女生住在里面。

  高中学生告诉记者:“住校的学生必须在这里住,要不然就搬到好的宿舍里去,但是好的宿舍又没有位置了,所以必须在这里住。”

  烟台市格迈纳尔中学学生:“还有一个是男女混搭的宿舍,就两个,男生宿舍是男女混搭的,女生宿舍里只有女生。”

  住在出现裂缝的女生宿舍楼,学生的安全到底能不能得到保障?学校老师给出的回答也是模棱两可。

  烟台市格迈纳尔中学老师说:“应该是没有事,不地震的话没有事,地震的话不好说,这些楼都早啊,一九九几年的楼。听说是专家过来看了,说是没有事。”

  虽然老师说问题不大,但是自己的孩子住在危楼里,学生家长们都很担心。

  烟台市格迈纳尔中学学生家长告诉记者,“肯定不放心啊!学校自己都觉得不安全!既然是危楼,把两边的学生撤走了,中间这部分还是当孩子宿舍,这个楼有问题,不可能只是两边有问题啊,太不安全了。”

  家长们的担心可以理解,希望学校方面能够尽快拿出一个解决方案,学生安全不是小事,千万不要等到出了事再后悔,那就为时已晚。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