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资讯首页|热点新闻|品牌聚焦|消费热点|曝光台|明星亲子|时尚辣妈|活动快报|精品生活|滚动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快讯

派蒙防辐射纽扣 纽扣界的高科技

2016-12-07 17:33:31   妈咪网  

   谈及纽扣,很难把它与高科技联系在一起,毕竟它只是人们生活中不太起眼的小物品,即便从它颇有渊源的历史讲起也是如此。

  一枚从未与科技迸发激情的纽扣

  人类第一枚纽扣的诞生其实只是作为装饰,它与科技的联系仅仅只有它的制作工艺和流程。这在遥远的古罗马时代,高科技不认识它,它自然与高科技也攀不上亲戚。

  后来,人们脑洞大开,学会了在衣服上开扣眼,纽扣便有了实用价值。但除了这一功能外,纽扣的发展却只能止步于艺术构想,产品花花绿绿,发展却止步不前。

  直到今天,高科技赋予了纽扣新的功能,改变以往人们对纽扣常规的装饰、衣扣等认知,将其打造成为一枚具有神奇功能的纽扣。

  派蒙防辐射纽扣,一枚神奇的纽扣

  从事专业防辐射研究的派蒙集团,在多项国家专利技术的支持下,曾先后推出防辐射涂料、服装等诸多产品。然而,派蒙集团不骄不躁,经过不断的钻研,将先进的防辐射技术与纽扣成功结合,推出了具备特殊功能的派蒙防辐射纽扣。

  众多周知,世界上第一台计算机“ENIAC”从占地1500平方英尺,到如今只有双手般大小,经历了长达70年的发展时间。而今,派蒙集团凭借对防辐射行业研究的十几年经验,研发出了核心的铁氧体吸波材料,这一激动人心的发明令纽扣防辐有了可能。

  相比一般的防辐射材料,派蒙这一核心技术更具防辐射能力,仅仅一枚防辐射纽扣的衰减辐射效果就达到了60%-98.5%。如果一件防辐射服上能多镶几枚,防辐效果将不言而喻。防辐射功能的嵌入,令其一举成为时代的闪光点。同时派蒙防辐射纽扣、拉链等产品也因此获得了国家专利的殊荣,从此名声大噪。

  小小防辐射纽扣,诞生的目的在哪?

  计算机体积的不断缩小是为了便于携带和应用普及,那防辐射纽扣诞生的目的又是什么?

  在这个科技大爆炸的时代,日本广岛是白血病和癌症的高发区,其直接诱因就是核辐射;当下儿童的普遍近视问题,多数也是由电视、手机等电子产品辐射的电磁波引起;此外,上班族头昏脑涨引发的多种亚健康问题也与电脑辐射密切相关。更值得警醒的是:辐射问题会随着电子产品的层出不穷越加严重。

  电磁辐射愈严重,防辐射产品的需求就越显必要。大到防辐射涂料、防辐射服,小到防辐射手机壳、防辐射纽扣,都将成为家家使用、人人必备的必需品。这是现代化生活的必然趋势。

  在防辐射产品市场趋于成熟的情况下,小巧玲珑的防辐射纽扣也将逐渐被人们接受,仅一个硬币大小便能完成辐射防护工作,派蒙防辐射纽扣在未来势必会引起一波“防辐纽扣抢购热潮”。

  直至今天,派蒙防辐射纽扣、拉链已得到不少代理批发商的青睐,并且这种代理趋势也正在不断扩大,一、二线城市的代理商更是直线上升。不得不说:派蒙高科技研制的防辐射吸波纽扣,让一枚普通纽扣变化的愈发神奇!如果说,以前纽扣是生活的必需品,那么未来,防辐射纽扣将成为这必须中的必须,派蒙防辐射纽扣也将成为我们千家万户中重要的“一员”。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