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资讯首页|热点新闻|品牌聚焦|消费热点|曝光台|明星亲子|时尚辣妈|活动快报|精品生活|滚动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快讯

金宝通集团副行政总裁:联手美国阿克萨纳,开创中国家庭净水新时代

2017-06-17 09:50:17   妈咪网 www.mamichina.com  

   阿克萨纳,一个来自美国德克萨斯州的老牌净水器生产企业,如今也已瞄准了中国市场,其独特的品牌理念、先进的技术应用以及创意的产品设计,一经推出便引发了行业的广泛关注和消费者们的热烈兴趣。而阿克萨纳在华地区独家总代理——金宝通集团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兼副行政总裁区庆麟先生与金宝通集团高级市场推广与营销经理邬志恩女士,近期则一同接受了中关村在线的采访。

1.jpg 

  在采访中,根据区庆麟先生的介绍,我们了解到,作为国内净水器领域的领导者,A.O史密斯旗下品牌——阿克萨纳对净水技术有着长达二十多年的研究,拥有成熟的技术和丰富的产品。其采用的是优质碳滤、离子交换技术,在这一点上,他们的做法与国内大部分净水企业都不同。目前国内净水器大部分采取的是“一刀切”的净水技术,即去除水中所有污物的同时也去除水中的矿物质,最终居民饮用的仅仅是一般的纯净水。而运用离子交换技术能够保证在去除水中污物的同时,将对身体有益的矿物质成分比如镁离子、钙离子等保留下来。这项技术在国内的应用,将让国内的居民的饮用水水质实现一个质的飞跃,让普通家庭也能享受到富含矿物质的健康饮水。

2.jpg 

  金宝通集团高级市场推广与营销经理邬志恩女士对阿克萨纳净水理念也有独特的见解,她补充道,阿克萨纳品牌净水器的离子交换技术在去除污染物、保留有益矿物质的同时,还可以提升家庭饮水的口感,拥有天然矿泉水般的清甜。此外阿克萨纳品牌净水器的Claryum主滤芯全部都是由美国进口,其产品已经通过了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NSF标准42(除氯效果)、53(饮用水标准)以及401(去除药品成分)认证,是美国净水器行业的领军品牌。

3.jpg 

  阿克萨纳根据不同场景的饮水需求,研发了多样化的净水产品,比如桌面型动力净水器用的是智能控制系统,接通电源即可开动自动过滤模式,达到秒速净水的效果。这项技术的应用也让阿克萨纳品牌净水器在众多国内普遍采用滴漏式水壶的净水器中脱颖而出。阿克萨纳品牌创立多年,一直以领先的科技作为企业的主要竞争力,而阿克萨纳也始终相信,对于科技的孜孜追求是促进企业发展的原动力。

4.jpg 

 5.jpg

  最后金宝通集团副行政总裁区庆麟先生再次表示,能够将国际先进的净水技术和产品引入到中国市场,为国内饮用水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表示非常欣慰。

  阿克萨纳天猫官方旗舰店地址:https://akesana.tmall.com/

  阿克萨纳京东官方旗舰店地址:http://mall.jd.com/index-676713.html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