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资讯首页|热点新闻|品牌聚焦|消费热点|曝光台|明星亲子|时尚辣妈|活动快报|精品生活|滚动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快讯

2017CBME开幕 优酷亲子展台玩出新花样

2017-07-20 11:37:48   妈咪网 www.mamichina.com  

   每年7月的CBME孕婴童展,都是中国母婴人了解全世界母婴行业新趋势,辣妈潮爸见识最全最新母婴产品的平台。7月19-21日,2017 CBME这一行业盛会再次在上海召开,优酷亲子作为特别合作媒体参展并报道,连续多年见证了这一母婴届的狂欢节。作为亚洲乃至全球最大的孕婴童展,CBME汇聚了行业顶尖品牌和母婴行业从业者,为节目制作出品平台与品牌客户、潜在观众、内容创业者搭建了对话平台,创造了良好的合作契机。在优酷亲子专访间,展会采访玩出了新花样。记者对话行业大佬,共同探讨热点话题,传播有深度的资讯。包括贝因美、膳魔师、伊利、帮宝适、美赞臣、Swisse、抱抱熊等在内的近50位母婴品牌负责人做客专访间,接受了优酷亲子的访问。同时还与优酷亲子一起体验了最新的母婴产品,其中不乏在这次展会上初露端倪尚未正式发售的神秘产品。

Swisse中国执行总裁Laetitia(安玉婷)接受优酷亲子采访

  优酷亲子在本届CBME展会上亮相的2017年自制节目《小人国奇遇记》、《跟我出发》第三季,以及热门PGC节目《育儿专家说》、《玩具林先森》、《拾味爸爸》等,在展会现场备受关注。19日一经开幕,优酷亲子展台一片火热景象。记者观察,不断有参展厂商、母婴视频创业者等行业从业者,前来洽谈商务合作、节目平台入驻等。

优酷亲子2017CBME展台

  据了解,优酷亲子出品了超过50档以上的优质内容,大型亲子真人秀节目《跟我出发》已经顺利完成了3季的制作播出,以李小鹏奥莉为代表的的多对极具人气的明星父女,为网友贡献带娃出行的视频攻略。王牌节目《花YOUNG妈妈》由叶一茜携9位达人妈妈演绎“辣妈修炼记”。刚刚结束播出的《小人国奇遇记》,是今年优酷亲子全新尝试的英语学习类自制节目,幽默风趣的夏克立带着漂亮可爱的夏天公主,一起开启“玩转英语”的美好旅途。在亲子育儿类网生自制节目丛生的现状下,观众的需求越来越高,更真实、多元、新鲜的内容成为决定节目是否受欢迎的重要因素。优酷亲子的优质自制内容在受到网友广泛关注,高口碑赞评的同时,也受到品牌商的青睐,德国Hape玩具、安盛保险、美国知名线上幼教品牌ABCmouse等,通过节目很好地渗透了自身产品,形成良性互动,提升了网友对于品牌的好感度。深受网友和品牌青睐的优酷亲子,始终秉承实用、专业、国际化的频道定位,以期和更多合作者共创优质内容,接下来将为广大网友带来更多好的节目,值得行业期待。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