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资讯首页|热点新闻|品牌聚焦|消费热点|曝光台|明星亲子|时尚辣妈|活动快报|精品生活|滚动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快讯

《凡人修仙传》CG动画成为仙侠世界的标杆

2017-08-31 15:06:25     

   近日,一部由网络文学IP改编的动画CG引爆了社交网络,其美轮美奂的画风与紧张刺激的剧情让网友们大呼过瘾。不仅如此,这部CG的上线再一次唤起了千万书迷深埋心中的仙侠情怀。CG改编自风靡一时的网络著作——《凡人修仙传(微博)》,由猫片公司制作,预计动画成片将于2019年上映。

《凡人修仙传》CG动画成为仙侠世界的标杆

  视频地址: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2169331/?from=search&seid=6260788926044328188

  猫片之所以选中《凡人修仙传》这一IP,也是看重了这部小说的吸睛之处。在中国网络文学的历史中,《凡人修仙传》是一部里程碑式的作品。作为“凡人流”的开山鼻祖,《凡人修仙传》是迄今为止这一流派最为成功的网络文学作品。小说自2008年正式上线连载起,仅在起点中文网的累计阅读量就已超过1亿次。随后,实体书籍、网络游戏、漫画也相继推出。

  这部刚刚上线的《凡人修仙传》动画CG中,生动地演绎了男主角韩立(微博)与女主南宫婉在血色禁地合力迎战墨蛟的场景。其逼真的人物形象,绚烂的战斗场面,以及极具东方古风的BGM,无一不体现了制作团队的用心良苦。CG一经上线,立刻受到广泛关注,好评如潮。

  《凡人修仙传》海外受热捧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动画CG在国外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不少国外网民在观看之后,纷纷表示被圈粉。在Quora、Youtube、Reddit等社交新闻站点上,大量国外网友的留言可谓五花八门,却反映了同一个现象:对于《凡人修仙传》的强烈好奇与关注。这对于小说原著甚至中国网络文学IP而言,都是一大利好消息。

《凡人修仙传》CG动画成为仙侠世界的标杆

  近年来,中国的IP产业正进入爆发式增长阶段,原创文学作为优质IP的源头,逐步成为中国文化对外输出的前沿阵地。于是,我们惊喜地发现,以仙侠奇幻为主的东方网络文学小说,不仅火遍了国内,竟然也悄悄地叩开了西方网民的内心世界!

  据悉,《凡人修仙传》作为中国网文经典之作,拥有广泛的粉丝基础。“2017猫片·胡润原创文学IP价值榜”中,《凡人修仙传》荣登排行榜第四,表现出强大的传播潜力与品牌竞争力。随着动画CG在国外受到称赞和热捧,《凡人修仙传》或将乘胜追击,在接下来的动画成片中开辟并占据更大的国外市场,从而开启中国网络文学IP的新时代。

  网文IP兴起并非偶然

  其实,细看之下不难解释以《凡人修仙传》为代表的中国网络文学IP在国外受到热捧的现象。首先,神秘的东方世界对于看惯了漫威系列的国外网友,本身就是一座取之不尽的宝库。东方文化中富有意境的世界架构、充满奇幻色彩的战斗场景,以及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构筑了一个庞大的东方奇幻世界,为挑剔的西方人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其次,网络文学以互联网为传播媒介,具有及时性和互动性的特点,更有利于粉丝经济的形成。因此,网络文学的对外输出不再是单一作品的销售,而是IP衍生产业链的开发和整个文化生态的对外输出。

  文化战略彰显软实力

  未来,以《凡人修仙传》为代表的中国网络文学IP的兴起,携着五千年东方文明的沉淀,通过彰显中国的文化思想,文化魅力,文化情怀,实现中国的文化自觉,文化自信,文化自强。中国网络文学IP成为对外文化交流的新渠道,也是塑造国家形象的新途径。

  试想,全世界的书粉、影迷为中国文学而欢呼着迷,岂不快哉?猫片公司倾情打造的《凡人修仙传》能否在世界范围内打造一个鲜衣怒马,御剑而来仙侠盛世,我们拭目以待。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