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资讯首页|热点新闻|品牌聚焦|消费热点|曝光台|明星亲子|时尚辣妈|活动快报|精品生活|滚动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快讯

石兴凯会员活动—亲子DIY微景观圆满结束,一场微森林里的奇遇记!

2018-06-13 10:26:44     
640.webp (1).jpg

  那一方琉璃遮住了谁梦中的故乡,

  时光模糊了人事,

  谁还曾记得记忆深处的天使在深情的歌唱,

  谁又曾想起可爱的稚儿正牙牙学语,

  谁与谁的缠绵悱恻在这小小的琉璃中蒸腾、升华;

  时光太无情,只有亲手制作的记忆能永久镌刻。

R276SOXJB`2~%8(%][VTPYD.png
0}8O_X58UQ6~U]RW$7WM28L.png

  在这炎热又不失生机的夏日,石兴凯精心策划的一场大型会员活动在杭州、厦门、福州、深圳四城陆续举办,给石兴凯的会员们和小朋友们带来了一段童趣十足的绿意时光。

M{Z%3RE]T[BJMS[(JC%RYSY.png
PQP%E$RF$FG0QJIPUW]T~~I.png

  (每一株植物都生机勃勃,会员朋友们带回家需要好好养护哦)

  有童心的人都喜欢在方寸之间构建自己想象中的世界,用这些小素材组成迷你的生物圈,就像一个完整的自然界一样具有自己的生态循环系统。一只小瓶就可以将您梦想中的花园储存起来,让您感受大自然的奥妙所在。

  我们一起去他们的童话微森林走走吧...

}5JN~36A~%4B97D47ZO(A9I.png
微信图片_20180612145327.jpg
微信图片_20180612145319.jpg
微信图片_20180612145310.jpg
CB0B$N6%1X~NU7A_V]P9V5S.png
$V[1T4B9W_~}(_ZK`3O~4)H.png

  “苔痕上阶绿,草色入帘青。”一盆小小的微景观带给我们无限的绿意世界。

  此次活动除了有充满童话色彩的微森林,还有红包抽奖和集赞大礼包,奖品丰厚,幸福感爆棚。

F{D(_`TA76$8F12L)_PKX_W.png
YJBFP_GNP]3)SU%K_VF~3SB.png

  “红包抽奖”和“集赞达人”环节,琳琅满目的奖品,也为活动增添了不少乐趣。

微信图片_20180612145315.jpg

  2斤重的棒棒糖,可以躲在自己的森林里吃一个夏天了吧。

微信图片_20180612145304.jpg

  还有机器人和面膜,大小朋友都幸福满满。


3.jpg

  感谢会员朋友们对石兴凯会员活动的支持,会员活动也将会继续寻找各行业领域知名人士为我们的会员们提供更丰厚的福利!也希望石兴凯为会员们带来的不止是“漂亮的脸蛋和完美的身材”,还有更健康、自信、更完美的生活!

  至此,诚邀您下期会员活动与我们共享幸福。关注“石兴凯官方微信公众号”或“兴凯小秘书公众号”,可获取会员活动预告信息和历届会员活动详情。

  成为石兴凯会员,每季度会员沙龙活动,有识、有趣、有味,结交更多好闺蜜,品味雅致生活!

  石兴凯

  来自北纬23°的中医美疗

  从中医到都市时尚

  从时尚到文艺生活

640.webp.jpg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