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资讯首页|热点新闻|品牌聚焦|消费热点|曝光台|明星亲子|时尚辣妈|活动快报|精品生活|滚动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快讯

伟易达登陆北京玩博会,益智狂欢乐园等你来

2018-07-12 14:19:44   凤凰网  

   2018年7月12日-15日,伟易达将再次强势登陆“北京玩博会”,在北京全国农业展馆为全国小朋友们带来一场玩具狂欢盛宴。

  作为国内唯一面向消费者的互动体验式玩乐嘉年华,玩博会汇聚了各大玩具品牌、上万款玩具以及火热好玩的游戏,成为许多小朋友和家长必去的一站式玩、学、逛、买的玩具嘉年华。

图片1.jpg

夺宝奇兵,高手过招

  作为伟易达重磅明星产品,变形恐龙和神奇轨道车一直备受小朋友欢迎和喜爱,此次玩博会这些经典产品也将在万众期待中惊喜登场。

  伟易达展位现场设置了《寻找驯龙高手》、《玩转汽车小镇》两大互动游戏,小朋友可以在精彩的恐龙变形、汽车轨道拼接游戏中感受想象力、动手能力的大爆发。活动现场只要参与挑战游戏任务,闯关成功就能领取金币,兑换各种大奖,在玩的同时把心爱的玩具带回家!超人气互动游戏体验区域,相信一定会让现场的小小驯龙高手、小小驾驶员们流连忘返。

图片2.jpg
图片3.jpg

家庭游戏大PK,谁是骑行小能手

  全家齐上阵,集体大联欢!注重家庭互动的全家欢大舞台是今年玩博会的重磅大戏,现场一系列好玩的家庭游戏互动,让孩子和父母在玩乐中培养沟通和配合默契。

  今年伟易达“小斑马推车总动员”亲子活动将在全家欢大舞台上精彩呈现。现场,伟易达将以家庭为单位,召集小朋友与爸爸妈妈一起参与好玩的小斑马车滑行和骑行比赛,一起探索 、竞技、战斗、狂欢。在精彩比拼中培养平等沟通、互相协作的家庭亲子关系。趣味游戏、惊喜礼品,势将点燃整个赛场氛围,让小朋友们一站玩过瘾!

图片4.jpg

小小体验官,为喜欢的玩具代言

  每个孩子都是玩玩具的高手,玩具好不好玩?小朋友们最有发言权!基于此,今年玩博会推出了一个全新超好玩项目“玩具产品体验官”。小朋友们将有机会在玩博会合家欢大舞台做一次玩具产品的小小主持人,面对上万观众,推荐自己心仪的玩具。完成一份精彩的体验报告,就可以得到玩具的使用权,还能得到一张由中国玩博会、猫扎特和品牌联合颁发的“玩具产品体验官”证书。

图片5.jpg

  此次,伟易达将携变形恐龙·守护者系列产品惊喜现身“小小体验官”的活动现场,由翼龙、霸王龙、镰刀龙、三角龙四位大将组成的“恐龙兵团”,势将为喜爱恐龙的孩子们打造一个奇妙的“恐龙变形世界”。小朋友们通过手动变形,将恐龙形态和汽车形态相互切换,在紧张刺激的变形速度比拼中锻炼动手能力,激发想象力。你准备好和伟易达一起大玩特玩了吗?

  编后语:

  7月12日,伟易达诚邀莅临北京玩博会B41展位,在体验益智、趣味的玩具乐园同时,也享受此次玩博会的超值钜惠。

  目前伟易达联合主办方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推出“价值百元亲子门票限量抢”等活动,打开微信搜索“伟易达玩具”进入伟易达官方微信公众号,可轻松参与。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