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资讯首页|热点新闻|品牌聚焦|消费热点|曝光台|明星亲子|时尚辣妈|活动快报|精品生活|滚动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快讯

禧贝环保包材助力更可持续的未来

2019-07-12 12:07:44   凤凰网  

   2019年6月3日,禧贝宣布了一系列关于包装的承诺,旨在进一步推进包装循环经济的发展。它也成为首个承诺到2025年,让包装材料实现百分百再利用、可回收或可用于堆肥的美国有机*婴幼儿食品品牌,进一步提升其作为共益企业(B Corp™)的环保透明度和责任感。

  禧贝首席执行官Anne Laraway表示: “禧贝不仅仅是一家有机婴幼儿食品生产商。我们深知地球健康对孩子长期健康的重要影响,因此,我们希望成为可持续农业和食品生产领域的领导者。这些承诺让禧贝朝着正确的发展方向又迈进了一步。我们明白,真正的影响力需要全球范围内的系统化变革。身为父母,我们无法容忍我们的包装材料最终沦为填埋物而不是得到再利用,这也是我们与全球领先的可持续发展机构建立合作关系、扩大影响力的原因。同时,我们倡议有意造福下一代的企业也加入到这一全球联盟,共同打造更可持续的未来。”

  为了加速向包装循环经济过渡,禧贝承诺从三方面对其包装模式进行变革:可循环的包装设计、自然资源保护以及消费者教育。

可循环的包装设计

  目前,禧贝所生产的包装材料中,若按重量计算,其中75%的为可循环材料。为了当今家庭的健康和未来地球的健康,我们希望能够在此基础上更进一步。因此,我们承诺到2025年,实现包装材料百分百可再利用、可回收或可用于堆肥。但我们也深知,实现包装循环经济无法仅依靠可循环的包装设计,还需要系统性变革来应对基础设施方面的挑战,才能确保可循环材料实现回收。鉴于这一现状,我们正携手包括闭环基金的合作伙伴们(Closed Loop Partners)、可持续包装联盟(Sustainable Packaging Coalition)等环保组织共同设计并实施相关方案,确保禧贝所生产的包装材料得到回收、再利用或用于堆肥。

  禧贝正在推行的包装优化项目之一是开发可循环的吸嘴包装袋,这是一种可供父母便携的宝宝食品包装。虽然吸嘴式包装袋的生产在能耗、原材料、和温室气体排放方面较一般包装表现更为出色,但其最终还是会沦为垃圾填埋物。目前,对多层薄膜式包装材料尚无可行的再利用解决方案,但我们正同供应商开展积极合作,开发解决方案来改善禧贝的包装供应链。这样的全球性问题仅靠单一机构的努力无法得到解决,只有价值链上的所有成员共同努力,我们才能开发出合适的解决方案,来确保塑料和其他材料的废弃物不会沦为垃圾填埋物和海洋污染物。

自然资源保护

  禧贝不仅致力于实现包装材料百分百可再利用、可回收或可用于堆肥,还希望提升自身使用再生材料的比例。到2025年,我所使用的硬质塑料包装材料中25%为再生材料,纸质包装材料的生产绝不涉及毁林行为。通过尽可能使用再生材料并确保新投入使用的材料符合可持续采购标准,禧贝已经实现了第二个目标。目前,禧贝旗下的Clearly Crafted™广口瓶装系列的产品包装中的再生材料已经占到了30%,而我们也在努力为禧贝(Happy Baby®)泡芙系列产品包装寻找更多再生材料。

  禧贝对于可持续创新的热情不局限于公司内部。我们不断挑战自我,就废弃物管理对全球家庭可能产生的影响进行更为宽泛的思考。目前,全球仅有14%的塑料包装材料得到回收,而40%沦为垃圾填埋物,还有32%从回收体系流入自然环境,特别是海洋体系(来源:艾伦·麦克阿瑟基金会《新塑料经济》)。我们正计划同环保公益组织海洋更新(Renew Oceans)合作,防止塑料废弃物流入水体,将其转化为燃料,同时帮助发展中国家的社区建设垃圾治理的能力。

消费者教育

  我们知道,垃圾回收对消费者来说可能是一项令人困惑的工作。鉴于不同回收项目存在要求差异、产品标签表述不清晰,以及生产商对包装的可回收性描述不准确,为数众多的可回收材料会受到二次污染,最终进入垃圾填埋场。基于这一现状,我们启用了How2Recycle®标签,旨在提供明确的回收指导信息,并通过智慧包装标签来帮助消费者更好地判断和行动。作为全美排名第一*的有机婴幼儿食品品牌,我们相信自己有责任对消费者进行更深入的包装回收教育。为此,我们将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推广How2Recycle®标签,并承诺,到2025年,所有的主要包装材料上都将拥有How2Recycle®标签,以明确告知消费者如何正确处理我们的产品包装。

  通过上述三大承诺,禧贝将继续努力,进一步推进我们的产品包装可持续工作。从畅销的Happy Baby®和Happy Tot®系列优化包装尺寸,到将纸箱材料中再生材料的比例提升近一倍,我们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可持续的包装解决方案,一方面减少新材料的使用量,另一方面通过规模效应形成正面影响力。

  *指产品已获得USDA(美国农业部)有机认证,美国有机认证与中国有机认证的标准及体系不同

  *数据来源为 IRI根据过去26周(截止2018年5月20日)的用户调查

关于禧贝®

  自2006年母亲节正式成立以来,禧贝®一直秉承“通过营养,为儿童健康成长开辟更佳路径”的企业使命。作为全美规模最大、增长迅速的有机婴幼儿食品品牌,我们通过不断创新,为广大家庭提供理想的产品、解决方案及资源,满足他们不断变化的饮食需求。自公司成立初始,我们为养育宝宝提供来自有机食物的营养和喂养支持,从母乳或者奶粉喂养阶段到添加辅食的阶段,并且兼顾挑食状况。我们严选各种食材来打造有机餐食及零食,以满足从婴幼儿到儿童各个年龄段的营养需求,为一生健康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为有机食品行业的领军产品,禧贝®旗下所有产品均已获得美国农业部的有机认证,意味着我们的食材在种植过程中不使用长效农药,且不含人工激素或转基因成分——所有食材均来自环保有机农场。我们深知,只有健康的地球才能提供健康的食物,并且致力于为当今社会的孩子们和我们的下一代创建可持续的世界。从获得WIC授权的Clearly Crafted™广口瓶装系列到母乳喂养及饮食专家的免费在线咨询服务,我们一切都以宝宝和家长为先,努力为每一个家庭提供有力的支持。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