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资讯首页|热点新闻|品牌聚焦|消费热点|曝光台|明星亲子|时尚辣妈|活动快报|精品生活|滚动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快讯

黑科技改变出行,Babyfirst首代车联网智能安全座椅WIZARD灵眸-X正式上市发售

2019-10-18 09:32:49   凤凰网  

   近日,Babyfirst(宝贝第一)公司研发的首代车联网智能儿童安全座椅WIZARD灵眸-X斑马款在天猫、京东各大平台正式上市发售!早在18年10月babyfirst在云栖大会上展出WIZARD灵眸-X概念产品时,就已经受到各方关注多方报道,而此次的正式发售,更是引发了众多期待。

  宝贝第一Babyfirst +斑马网络强强联手,致力开创智能出行新时代

  这款产品是宝贝第一Babyfirst公司联合车联网探索先行者斑马网络又一次突破性合作,旨在用黑科技为更多宝宝带来出行安全感和舒适乘坐体验!斑马网络成立于2015年,是阿里巴巴集团和上汽集团共同发起的互联网汽车基金投资成立。它致力于为汽车全行业提供智联网汽车整体解决方案。

  “斑马智行”是由斑马网络打造的基于AliOS的智联网汽车开放平台。车联网技术的发展,让车与车、车与路、车与人、车与传感设备等的互联互通成为了可能,用户不仅可以远程使用“斑马智行”,还可以在车内对它下指令。

  目前,WIZARD灵眸-X斑马款儿童安全座椅已经能与ROWER荣威、名爵、上汽大通等品牌的大部分车型适配,未来还将更广泛运用于其他斑马系统车型。

  作为首代车联网智能安全座椅WIZARD灵眸-X斑马款可谓真正做到了将黑科技融入宝宝的出行生活,适配车型通过中控台便能感知宝宝状态,并通过语音做出指定反映,提醒家长及时调整孩子在安全座椅中的状态,让出行更智慧!

  Wizard灵眸-X核心黑科技系统,智能感知宝宝乘车需求

  Wizard灵眸-X斑马款如此智能的核心就在于,它是通过整合智能硬件——加载HUGGINGO™全程安全看护系统和基于AliOS的斑马智行交互。它能够全程对座椅安装、宝宝状态、车内环境等状况进行监控和感应,实现宝宝行车车程中的安全保护+全程智能看护,以“黑科技”智慧硬件简化家长的安全座椅复杂体验,从安装、宝宝入座、乘车及离座各阶段,都能智能感知宝宝需求!

  1、改善宝宝乘车舒适度

  根据《中国儿童道路交通安全蓝皮书》中的数据显示,常见的儿童乘车安全错误认知中,认为“宝宝不喜欢安全座椅”的人占超过20%。

  其实宝宝不喜欢安全座椅,大部分是由于乘车舒适度不够,车内的温度、干湿度可能不在宝宝的舒适区间内。为了让安全座椅物尽其用,WIZARD灵眸-X在研发初期就考虑到了这点,设置了2大智能预警功能,让父母简单get宝宝乘车舒适度!

  *体感温控智能预警:Wizard灵眸-X能设定温度合理区间值,自由调控环境及座椅温度,且在温度超过适宜区间时,自动提醒家长调温,给宝宝创造舒适的乘车环境。

  *环境干湿智能预警:座椅配备干湿度传感器,可随时查看车内湿度,报告湿度预警,让宝宝处于舒适环境,不哭不闹尽享路途时光。

  2、提供宝宝安全出行保障

  带宝宝出行总是伴随着匆忙和慌乱,家长很容易忽略宝宝有没有正确坐进安全座椅或者安全带是否系好。实际上如果未正确入座或安全带未系好,一旦车辆发生碰撞,在惯性作用下,错误系法的安全带很容易勒到孩子颈脖,造成窒息或折断脖子,给宝宝的行车安全带来更大的隐患。

  WIZARD灵眸-X斑马款预先想到了这个问题,它配备了行车安检智能预警功能,做宝宝乘车安全的严格“安检员”,让让家长时刻了解宝宝的安全状态。

  *行车安检智能预警:智能安全座椅所配备的重力感应系统,能显示宝宝入座状态和乘车期间安全带是否扣紧状态等,再不怕宝宝好动而引发危险。

  3、降低安全座椅安装误操作

  美国华盛顿有过一项调查,80%的孩子都没有坐在正确安装的安全座椅上。导致的结果是,在死于车祸中的500名儿童中,有50%是因为安全座椅没有正确的使用和安装所造成的,另有31700个孩子在安全座椅中受伤。买了安全座椅又怎样,没能正确的安装使用,全都是白搭。

  为了规避安装误操作,正确发挥安全座椅的作用,Wizard灵眸-X配备了安装向导智能预警功能。

  *安装向导智能预警: Wizard灵眸-X有Isofix、底座、支撑腿三大安装部件的安装正确绿标提醒,座椅本身还自带蜂鸣器在安装错误时声音报警。另外,若行驶过程中孩子对座椅引发了松动问题,也将直接在中控台显示屏上提醒预警。

  Wizard灵眸-X车联网的创新概念让出行更智慧,为孩子提供舒适坐感的同时,全方位保障孩子出行安全。同时,规避安装误操作,解决行车时无法顾及后座孩子状态等繁琐难题,让带娃出行变成一件极致省心的事。

  Babyfirst坚持洞察用户痛点,进行极致人性化细节设计

  WIZARD灵眸-X斑马款产品的诞生其实经历了很多,Babyfirst最初开展市场调研,邀请儿童安全座椅的用户进行座谈,让他们提出在产品使用的多个场景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譬如有用户提出不知道座椅是否安装到位,他们就通过传感器检测座椅情况,确认安装到位后显示一个绿色提示,通过这种反馈和研发机制,解决用户痛点,更显品牌人性化特点!

  它的人性化细节也将有效解决过去安全座椅安装难(安装向导智能预警)、孩子不愿意使用安全座椅(儿歌音乐交互系统)、在安全座椅上久坐背湿(黑科技面料CoolMax的引入使用,让宝宝不再汗湿)、家长开车无法及时顾及孩子(行车安检智能预警)等难题,接下来Babyfirst还将把座椅的通风系统带入二代智能产品中,一人带娃出行再也无需担心!

  18年专注科技创新,描绘黑科技出行新方式

  从创立至今,Babyfirst宝贝第一总是在不断创新,它是市场领先儿童安全座椅品牌,汇聚了18年好科技!自1998年将汽车儿童安全座椅概念从欧洲引入中国以来,便誓将儿童安全座椅普及至大众家庭,将最新黑科技产品融入更新换代的儿童安全座椅中,让宝宝出行伴随着舒适与安全;

  18年后,在今年10月初正式于宝贝第一天猫旗舰店、京东店等平台上开售的WIZARD灵眸-X斑马款,作为首代车联网智能儿童安全座椅,强调“安全保护+安全看护”的双重安全保障,利用智能车联网与安全座椅的线上交互,支持斑马3.0及以上版本车型,通过极致人性化的便捷体验,提升了宝宝的出行体验,重新定义了智能安全座椅市场!

  若想带给宝宝全方位的智能行车保障,可到宝贝第一天猫旗舰店进行咨询,相信你一定能获得完全不同的黑科技行车体验!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