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资讯首页|热点新闻|品牌聚焦|消费热点|曝光台|明星亲子|时尚辣妈|活动快报|精品生活|滚动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快讯

第二届中国进博会于上海开幕,家禾丽Farm to family受邀参展

2019-11-13 16:09:41   凤凰网  

   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上海开幕。此次进博会共邀请了来自全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优秀企业参加展览,作为第一家获得中国有机认证的韩国有机产品,同时也作为优秀的海外婴幼儿食品企业,家禾丽Farm to family应邀参加本次展览,并受到了众多参展嘉宾的关注与讨论。

  规模庞大,受邀企业颇具有代表性

  今年,国家展总展览面积达3万平方米,共有64个国家(含中国)、3个国际组织参展。与首届进博会相比,一是规模远远大于首届,二是专业性更强,三是中小企业占比高,四是境外采购商增长快,进博会的国际吸引力和影响力由此四点可见一斑。家禾丽Farm to family品牌及此次展览会邀请的其他3000多家国外企业,是从世界上60多个国家中选择出的最具代表性的优秀企业。“一个企业代表一个行业”,是本次进博会较为鲜明的特点。

  入驻将近一年,收获中国消费者良好口碑

  从2018年底品牌通过中国有机认证,标志着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家禾丽Farm to family品牌及零食产品在中国市场快速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亮眼的成绩背后,是家禾丽Farm to family品牌几年如一日的坚持。从无任何污染的有机材料产地,到每一步伴随着生产的严格把控;从各种营养的均衡搭配,到适合孩子拿抓的形状设计,家禾丽Farm to family品牌用自己的专业和专心,为众多中国家庭送去了健康营养的零食,也给众多中国宝宝送去了美味快乐的童年。

  此次家禾丽Farm to family展位设于8.1H食品及农产品展区的8.1C2-01(47)。展览现场中引来了不少参展嘉宾的前来围观,向家禾丽Farm to family展位的工作人员询问关于零食方面等问题,从侧面反映了家禾丽Farm to family在中国市场已经积累了将近一年的口碑影响力。

  带着消费者的信任与期望,继续向前

  互利共赢,是中国向世界所倡导的伟大合作模式,也是各企业得以生存和发展重要法则,家禾丽Farm to family对此有着深刻的理解。中国消费者在为家禾丽Farm to family带来企业在中国市场发展源泉的同时,家禾丽Farm to family也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健康,营养,美味的婴幼儿零食。目前品牌获得中国有机认证的产品共有20种, 七彩米球5种,七彩米脆4种,七彩米果6种,七彩软米条5种以及专门为婴幼儿提供的梨桔梗汁和健康海苔3种等产品。通过此次进博会,家禾丽Farm to family更是深度意识到作为企业方必须履行好自己的责任是重中之重,不忘初心地继续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时刻带着消费者的信任与期望,继续向前。

  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海外企业想要在中国市场站稳脚跟,就必须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产品。此次进博会所选的3000多家海外优秀企业,除了国家向世界发出积极开放的信号之外,也体现了中国在与世界合作的过程中,所展现出对国外优秀企业的欢迎标准。当然中国对海外企业的合作,也会越来越规范,越来越严格。因此,韩国Farm to family品牌借此次进博会也希望对外传达更全面的品牌理念及提供更优质的产品质量服务大众,一同并进,为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及给予无微不至的关爱。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