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资讯首页|热点新闻|品牌聚焦|消费热点|曝光台|明星亲子|时尚辣妈|活动快报|精品生活|滚动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快讯

疫情过后,与哈喽萝卜一起开启新的创业时代

2020-04-08 17:57:03   黑马科技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疫情带来的阴霾正在慢慢散去,一切都逐渐恢复了正常。但对很多人很多行业来说,这个严冬造成的创伤仍然存在,有的企业已经倒闭,有的人已经失业,有的生意人甚至已经负债累累,每一个破产的数字背后,都是一个破碎的奋斗之梦。

  这次疫情也让很多人意识到,即使有一份收入尚可的体面工作,在这样全球性的“灾难”面前也是不堪一击。虽然每个人都希望岁月静好,现世安稳,但未来究竟会怎样,没有人可以预知。所以,与其在“灾难”来临后等待着被选择、被淘汰,不如防患于未然,拥有自己的事业和资本,造就一个坚实的堡垒,去抵抗未来的各种变数。

  在疫情期间,涌现出了一大批未受影响的行业和企业,他们大多依托于互联网,属于新兴行业。尤其是线上教育行业,随着网课的全面推行反而得到了良好的发展。广州哈喽萝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通过哈喽萝卜APP和萝卜课堂,给在家学习的孩子们提供了质量佳、效果好的线上STEAM教育,为很多父母解决了孩子的素质教育问题。

  网络课堂的开展也让很多家长认识到,线上课程的效果甚至要比线下的更好,因为线上的老师可以给孩子一对一的教学,而不像线下,一个老师面对几十个孩子。而且线上教育的价格要远低于线下,性价比很高。所以,疫情过去,一切恢复正常后,仍然会有大批的家长选择线上教育。这对哈喽萝卜这样的线上教育平台来说是非常有利的发展契机,也是每个想要成就自己事业之人的创业机会。

  哈喽萝卜在积极开展线上STEAM课程的同时,也在大力发展更多有能力、有理想的老师加入其中,成为一名称职的萝卜老师和合伙人。所谓萝卜老师,就是陪伴孩子一起学习视频课程的老师,是哈喽萝卜双师教育模式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成为萝卜老师,就是在给孩子更好教育的同时,成就自己的一番事业。

  喜欢孩子,有爱心、有耐心,了解了萝卜课堂的运作模式,购买课程成为用户后,就能成为一名萝卜老师了。也就是说,父母、教育行业从业者,或者是想从事教育的人,都可以通过这样的渠道成为萝卜老师。

  成为萝卜老师后,不仅可以在家轻松带孩子学习,让孩子在家都能有更多的小伙伴一起玩耍学习,还可以通过分享课程获得收益,同时还能将自己的自研课程和经验分享到哈喽萝卜的平台上,形成私域流量收入。如果想要把它变成自己的事业,完全可以在做好萝卜老师的基础上升级成为合伙人,用哈喽萝卜的优质资源开办自己的幼儿园、学校和线上线下教育培训机构。

  为了让每一位萝卜老师和合伙人更好得辅导孩子、开展事业,哈喽萝卜提供了宣传支持、技术支持和培训营销支持,让每个老师可以迅速掌握国际化优质课程的精髓,并以此为自己的优势,吸引更多的家长,也培养更多的孩子。

  哈喽萝卜给予的,不只是一份工作,更是一份有温度的事业。孩子是我们的未来,无论社会是什么样的,孩子的教育都是排在前几名的关键词。这次疫情也让人们明白了家人和陪伴的重要性,那些整天为了事业奔波的家长们更是意识到陪伴孩子的成长是多么重要。把培养孩子成为更加全面的人才作为自己的事业,既能陪伴孩子的成长,又能获得良好的收入,还可以整天与这些小天使们打交道,造就的事业堡垒就是温暖又明媚的。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