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资讯首页|热点新闻|品牌聚焦|消费热点|曝光台|明星亲子|时尚辣妈|活动快报|精品生活|滚动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快讯

谱益珍PUYEJANE--韩国原包装进口母婴营养品

2020-11-19 09:07:24   凤凰网  

   The best partner for you !For Dreaming Efforts!

  披荆斩棘!阔步向前!!触摸未来!!!

logo

  “谱益珍PUYEJANE”--来自韩国的医学母婴营养品牌!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国人民都经历了艰难的时刻,也因为突如其来的考验,让我们团结在一起,共克时艰!

  疫情期间,“谱益珍”携手全国商家和关注儿童健康的消费者群体,抗疫前行!!

  继10月第4次参加上海CBME孕婴童展会;毅然第7次参加11月北京京正MICF孕婴童展会,闪亮全国、好评如潮。

e2cf9fa23b0f543c1257b1f5811cf88

  2020年,2场全国性孕婴童产业展会期间,“谱益珍PUYEJANE”展位上吸引了众多母婴渠道和医务渠道的经销商及门店客户前来洽谈合作事宜,现场火爆热烈。

  全国经销商家对谱益珍-品牌、生产体系、安全品质和功效,一致好评并纷纷争先签约经销地域;全国门店也纷纷加入到当地销售体系,向全国宝妈推荐韩国妈妈们信赖的儿童营养品;国内爱心妈妈们积极咨询产品及反馈孩子的服用体验感受。对孩子的爱与呵护,能量满满!!

395dd07404cd5237f0620cb9d12f0a4
18432ce7ed924bab7f317dce6fb3ee1

  谱益珍PUYEJANE--董事长金海峰先生表示“全国的妈妈对谱益珍产品的认可与信赖,是谱益珍未来发展最强大的动力。我们致力于为孕婴童人群提供专业、优选、优质、高效、安全的营养补充品。展会中成功牵手全国多家商家,相信彼此一定能够携手共创出更辉煌的共赢成就”。

  “谱益珍”将优秀的产品传播给全国的妈妈们,希望儿童的健康成长和发育从中受益。

  专业营养师在展会现场进行了精彩的直播,视频同步在京东、淘宝、抖音、快手、小红书、特抱抱等各大新媒体平台上,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谱益珍的精彩时刻!

e4a205e4733525a0f2563aa5500c30e

  我们始终相信,可信赖的好产品来自好原料、好的人、优秀制药上市企业。

  “谱益珍”品牌,依托韩国创业32年、上市21年的CHO-A制药株式会社的的国际工匠精神、严谨的药品研发基础与品质保障体系;来自韩国药店、医院同步销售的原包装进口产品;在韩国已经取得KFDA韩国食药监的功能型食品的认证、具有GMP体系认证生产产品。为孕婴童人群提供专业的营养和健康方案。

66117a18fa780448271c815adbc5a8c

  谱益珍完美收官的背后,是消费者对谱益珍产品认可,是谱益珍大家庭每位成员的努力付出和热爱母婴!

  今后,谱益珍将会继续秉承品质至上的工匠之路,致力于为中国千万家庭呈现更信赖、安全的母婴营养品。相信,谱益珍将成为国内营养补充剂品牌中最闪耀的明星品牌,支持全国妈妈们的选择!!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