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母婴用品| 奶粉专栏| 婴童食品| 童装童鞋| 出行童用| 婴童玩具| 哺喂用品| 洗护用品| 婴童家居| 孕妈用品| 儿童用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哺喂用品

世界小姐张梓琳晋升辣妈,揭秘女神待产包里哺喂新利器

2016-04-21 15:25:56        阅读:

  世界小姐张梓琳正式晋升辣妈,顺利产下六斤八两小公主!

  自从她怀孕后,就时不时地在微博中晒出孕照以及抛出多款健康食谱,不难发现,她非常注重用科学的理念来管理好自己的健康,果然顺顺利利生下体重标准的小公主。女神美美的形象,灿烂四溢的笑容,呈现出健康孕妈妈最美的状态,现在又成功晋升辣妈!赢得了无数粉丝的称赞和祝福,称得上是新妈典范!

  生产之前,她在微博中晒出了一系列育儿产品!

  在这些产品中,小编一眼就发现了一款全新的“喂哺利器”——飞利浦新安怡自然系列双边电动吸乳器!

  揭秘全新飞利浦新安怡自然系列双边电动吸乳器

  小编有幸在一周前试用到了这款全新上市的飞利浦新安怡自然系列双边电动吸乳器。一拿到机器时,温馨的紫色让我感觉非常亲切,打开箱子拿出产品,有感于其设计非常的雅致。当开始体验时,才真正体验到了它的“非同一般”!

  创新的自然韵律科技令小编印象极为深刻,它能深度模拟宝宝自然吮吸的方式,帮助妈妈短时间吸出更多的乳汁!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儿童卫生保健部研究员、权威专家蒋竞雄博士曾经说过:

  那这款深度模拟宝宝吮吸的吸乳器,真的能解决我乳汁少的困扰吗?一开始我的心情还有些忐忑,在默认的刺激模式下开始了整个体验过程。

  起初是快而浅的节奏,不一会儿,我感觉奶阵很快就来了;然后就切换到吸乳的模式,这时转换成了慢而深的、均匀的吸放节奏,整个感觉真的就像宝宝在吮吸一样,能看见乳汁源源不断地流出,心里非常有成就感!真的让我为之惊叹,整个泌乳和吸乳过程效率非常高!

  它的另一个特点——交替吸乳模式,能让妈妈的乳房就像按摩一样舒服。

  不同于市面上其他双边电动吸乳器两边同时抽吸的模式,这款吸乳器在运作时,是让一边乳房处于被吮吸的状态时,另一边的乳房处于放松的状态。伴随着节奏均匀地轮换,外加花瓣按摩垫,让妈妈感觉像体验了一场放松的按摩,非常舒适!妈妈的身心放松了,也就能够更好地促进乳汁再分泌,乳量也随之蹭蹭蹭地上去啦!

   除了其创新自然韵律科技以及交替吸乳模式外,这款吸乳器还有8大人性化功能,包括智能记忆、静音等等。用了一周下来,我的泌乳量在逐日增多,看到宝宝每次吃饱后甜甜的笑容,我觉得这是我收到的最美的礼物!

   坚持母乳喂养、增加乳量 你也可以做到!

  每一位新手妈妈在刚开始母乳喂养时,都会遇到很多困难。为了增强妈妈们的信心,分担妈妈们的忧虑,父母必读养育科学研究院携手飞利浦新安怡正式开启“自然韵律·饱护宝宝”系列活动!

  在上期“母乳喂养难题”的征集中,我们收到了妈妈们的积极反馈,从中整理、归类了比较普遍的问题,并请教了专家蒋竞雄博士给妈妈们做了简要解答。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