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母婴用品| 奶粉专栏| 婴童食品| 童装童鞋| 出行童用| 婴童玩具| 哺喂用品| 洗护用品| 婴童家居| 孕妈用品| 儿童用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哺喂用品

MOYUUM摩友摩友硅胶奶瓶全球妈妈一致推荐!

2018-03-30 14:07:44   妈咪网 www.mamichina.com     阅读:

  家有小宝,其乐无穷!当妈妈看着孩子吮吸吃奶的样子。那一刻的安静和满足让宝妈倍感幸福,那么如何安心呵护宝宝,也是从选择的第一个奶瓶开始!可是如今市面上奶瓶款式选择太多,很多宝妈们肯定无所适从。但俗话说得好,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那我只取一瓢,选择一款集齐功能于一身,最优的那一款奶瓶,便足以!今天,小编就给各位宝妈推荐一款在众多品牌款式中“最有实力争宠”的萌宝必备奶瓶——MOYUUM摩友摩友

  为什么说MOYUUM摩友摩友是奶瓶中“最争宠”的?

  原因如下:

  韩国原装品牌

  MOYUUM摩友摩友硅胶奶瓶作为一款优质韩国原装进口产品,实现婴儿能感觉母乳一样的奶瓶,更贴近母乳,喂奶用品专业品牌。MOYUUM摩友摩友从2018年3月起强势入驻中国市场,必定成为喂养中国宝宝的优质神器。

  (韩国现代百货实拍图)

  小细节 大关怀

充分考虑每一刻与宝宝相处的瞬间,用心甄选医疗级硅胶制造的MOYUUM摩友摩友奶瓶;全方位呵护宝宝健康即使是第一次喂养宝宝的新妈新爸们也可以方便使用。

  特殊工艺 完美设计

  奶瓶全身不使用“粘合剂”,瓶身瓶口采用insert高压注塑技术无分离的危险;完美的握感曲线设计,触感柔软,给宝宝传递像妈妈柔软皮肤的感觉。

  最佳手感 最佳体验

  以MOYUUM摩友摩友最实用的厚度和弹力,触感温度,以及加奶吮吸或清洗时维持原状。透明刻度窗、奶瓶口超宽口径给妈妈最方便的体验。

  奶嘴——独特设计

  安全保洁盖

  防漏,鲜艳的颜色防止丢失;

  保洁盖顶部和奶嘴接触处采用医疗级硅胶;

  使用独特的超声波熔接工艺, 不使用粘合剂就能把整个奶瓶连接;

  140角度的秘密

  MOYUUM摩友摩友经研究发现最适合宝宝张嘴的角度140度,给宝宝如喂养母乳般的舒适感,减少乳头混淆;

  防吸附、防胀气呛奶

  奶嘴内部的“蠕动皱纹”是随着宝宝舌头的活动而柔软变形的,防止吸附现象;

  奶嘴上设有进气阀,吸管上设有进气孔,使奶瓶时刻保持内外压力平衡,宝宝吸奶更流畅,有效防止呛奶和涨肚现象;

  宝宝成长 搭配流量

  随着宝宝喝奶的速度及力量,奶嘴分为四个阶段,有效控制奶流量;

  看了这款多功能设计的硅胶奶瓶,作为一名合格的宝妈,你敢说你没有心动吗?别急,我还没介绍完呢~接着往下看......为了符合宝宝成长,MOYUUM摩友摩友还有一个大招;那就是“多功能吸管”啦!

  从熟悉感找到新体验

  当宝宝成长到可以支撑腰部时,有时坐着有时躺着并不停翻动,MOYUUM摩友摩友实现了两种方式的吸管:

  ☛换上奶瓶专用吸管后可以坐着喝奶,也可以饮水和喝果汁;

  ☛取出分离吸管,像奶嘴一样使用,能摄取更多量;

喂养整体配套使用,宝宝更容易接受哟~更何况比买新的吸管杯更是划算呢!

  看完这么多,那小编也要提醒宝妈们:你的喂养好帮手——MOYUUM摩友摩友硅胶奶瓶已经登陆国内市场啦!!!MOYUUM摩友摩友为每一个宝宝带来最舒适的体验,让妈妈的呵护无处不在!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