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母婴用品| 奶粉专栏| 婴童食品| 童装童鞋| 出行童用| 婴童玩具| 哺喂用品| 洗护用品| 婴童家居| 孕妈用品| 儿童用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哺喂用品

多米小熊奶瓶-----做负责任的奶瓶品牌

2019-07-15 14:34:10   妈咪网 www.mamichina.com     阅读:

  这是一款新潮的奶瓶,这款奶瓶真的“有毒”。让我1周左右的宝宝能直接自己喝奶了。断奶必备神器。宝宝根本不需要吸管奶瓶了。对于厂家负责任的市场调查做法我非常认可。

  作为两个宝宝的妈妈,之前在网上选购过多米小熊这个品牌的奶瓶。那个时候主要是看中他们的“原生乳滋”奶嘴,特别仿生而且软,宝宝接受还是比较高的。

  那天我接到多米小熊奶瓶客服的电话,说公司开发了一款新的产品,特别好,现在在做市场调查,免费体验,好像19年7,8月份才正式上市销售(我接电话是1月份吧)。我当时肯定是不接受的,我不可能拿自己的宝宝做实验啊,对吧。多米小熊一直坚持微信上和我沟通(赞一个)。证明他们产品是已经通过了欧洲,美国的安全认证,是可以市场销售了的。现在是选择了500名老客户免费的做市场调查。以证明设计时的产品理念是否符合实际消费者的需求。同时非常,非常细心的讲解了宝宝的需求点,讲解了和市场上其他奶瓶不同。那就寄一个过来试试,根据我宝宝的需求,多米小熊推荐了一款硅胶奶瓶。

  收到多米小熊的新产品我就感觉到了视觉的冲击力,奶瓶外形完全不一样,用手摸一下奶瓶外壁整体感觉非常圆滑,不会伤到宝宝,整体配合也很好。我仔细看了多米小熊的说明书,非常详细。观察宝宝的喝奶过程,感觉就更不一样了,多米小熊奶瓶用最简单的结构解决了奶瓶所有的问题。

  1、异形的奶嘴头特别柔软,容易根据宝宝的口腔自由变形,更好的符合不同宝宝的口腔形状,让宝宝口腔没有异物感,宝宝接受特别快。

  2、偏心的奶嘴,宝宝坐着喝奶根本不需要仰头,空气在奶瓶的上方,宝宝喝进去的都是奶液。而且奶瓶里面很少奶泡,宝宝喝奶后拍背很少打嗝。

  3、最高兴的是宝宝喝奶时间明显比以前短了。不知道是他们的出奶孔设计合理还是宝宝舒服的原因,反正用多米小熊奶瓶喝奶时基本不停顿。(根据他们的说明书原因一个是奶嘴根部上凸弧设计,让宝宝有更好的挤压空间,另一个原因是奶嘴中部6个防母乳突点在宝宝喝奶时不断刺激宝宝唇部促进宝宝喝奶,一个小小奶嘴有这么多的学问,让我太意外了。

  4、宝宝喝水也喜欢用奶瓶了,不用原来的吸管杯了,这个太奇怪了。

  5、产品配件特别简单,组装,清洗真的很方便。中间多米小熊客服3次进行了回访,非常负责任。(遗憾的是我使用后推荐了二个宝妈免费申请产品,他们只同意了一个。

  今天主要是表扬多米小熊做产品的严谨和对消费者的负责任,从宝宝的立场研发产品,让消费者实际使用后再去改善细节。做一款妈妈喜欢,宝宝喜欢的奶瓶,多米小熊一直在努力。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