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母婴用品| 奶粉专栏| 婴童食品| 童装童鞋| 出行童用| 婴童玩具| 哺喂用品| 洗护用品| 婴童家居| 孕妈用品| 儿童用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哺喂用品

BEABA新品三合一暖奶消毒机,你的育儿“神助手”

2020-09-30 09:48:39   妈咪网 www.mamichina.com     阅读:

  在出生后的前几个月内,宝宝只喝奶,不论是母乳还是配方奶,在给宝宝备奶的过程中,需要宝爸宝妈时刻保持着谨慎又小心的态度,从温度到配比再到消毒,每一步都要非常仔细。可这对于辛苦的育儿工作来说,过于繁琐。

  法国高端母婴品牌BEABA关注到了新晋宝爸宝妈的需求,致力于实现更轻松简单的备奶过程,推出了全新产品——三合一暖奶消毒机,结合精致小巧的机身以及专业强大的功能,使原本充满压力的备奶时刻,变成宝爸宝妈可以放松享受的温馨时刻。

  蒸汽 高速 加热 消毒 解决育儿困扰

  相信每一个奶妈奶爸都经历过,在夜晚睡意朦胧时起身给宝宝加热母乳和配方奶的过程。迷迷糊糊地起床烧水、消毒奶瓶、测水温等等,尽管已经万分注意,但常常还是会问题百出。

  来自法国的母婴品牌BEABA为解决宝爸宝妈的备奶困扰,贴心推出了三合一暖奶消毒机,集蒸汽消毒、暖奶、加热辅食三大功能为一体,四档个性化定时按需加热,可以时刻满足宝宝的不同需求。结合超快蒸汽加热系统,在短短几分钟内,即可加热母乳、配方奶以及小罐辅食。可快速解决饿肚宝宝的一餐,让育儿生活更优雅轻松。

  科学的消毒方式 ,安全又简单

  都说病从口入,所有宝宝入口的东西都需要宝爸宝妈格外的关注。特别是营养成分都比较充足的母乳以及配方奶,它们能满足宝宝生长发育需求的同时,也容易滋生各种细菌。所以使用过的奶瓶或奶嘴如果不彻底清洗干净,在有残留奶液的情况下容易滋生细菌,再次使用时影响宝宝的健康。

  过去,许多爸妈在给奶瓶消毒时常常选用水煮的方式,这种方式可以达到消毒效果,但难免费水、费电、费奶瓶。实际上,相比于传统的水煮消毒,蒸汽消毒是效果最彻底、最有效的方法,国家餐具消毒标准也是采用蒸汽消毒。

  采用BEABA三合一暖奶消毒机,可在短时间,用高温水蒸气将奶瓶、奶嘴中洗不净的奶垢溶解、脱落。且操作过程极为简单,不易损伤奶瓶的寿命。

  小巧便携, 结合 人性化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BEABA三合一暖奶消毒机虽然功能强大,但体积却非常小巧不占空间,可轻松存放于厨房中,甚至还可装在包里随身携带。

  密封的钟形盖可延长奶瓶的保温时间,贴心的耐热持握区的硅胶层设计,避免了烫伤风险。机身通用式的设计,可兼容大多数奶瓶、奶嘴和小型辅食罐,带上它,不管去哪都能轻松给用过的奶瓶消毒,以备多次使用,保证细菌不残留!

  B EABA 致力于将父母从繁琐中解放出来

  人生最大的快乐,莫过于看到一个携带着自己基因的生命诞生,BEABA深知“初为父母”是一件非常繁琐且辛苦的事情,所以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新晋父母提供简捷实用、优雅时尚的创新型产品,让育儿生活变得更加简单。

  针对不同阶段以及宝爸宝妈的不同需求,BEABA专业且丰富的冲奶、暖奶系列中还包含了采用磁感应搅拌技术,可快速加热无结块的BEABA自动加热调奶器,以及高速高效、便捷操作的BEABA自动冲奶机。多款产品可全方位帮助爸妈解决备奶烦恼,做出适合宝宝食用的健康饮品。

  俗话说得好:术业有专攻。将消毒、加热的工作都交给更为专业的“神助手”,原来育儿生活也可以如此轻松。

  关于BEABA

  BEABA始终秉持着“设计、简捷”、革新”三个理念,以符合现代年轻父母审美需求的简约时尚的设计,及技术、材料的创新为前提,为每一个有宝宝的家庭提供全面的育儿解决方案,设计出安全、健康、时尚、高品质的产品,惠及全球,帮助更多的新晋父母享受轻松、自在、愉悦又时尚的育儿时光。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