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母婴用品| 奶粉专栏| 婴童食品| 童装童鞋| 出行童用| 婴童玩具| 哺喂用品| 洗护用品| 婴童家居| 孕妈用品| 儿童用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婴童食品

Pom'Potes法优乐酸奶怎么样

2018-09-30 17:14:10        阅读:

  法国家喻户晓的儿童酸奶Pom'Potes法优乐(简称法优乐)近日进入中国,并入驻天猫获得不少消费者的追捧和喜爱,但是不少消费者仍然有所疑虑,法优乐酸奶到底怎么样呢?

  法优乐,是法国儿童酸奶专家,法国MOM集团旗下品牌,倡导给儿童真正的酸奶。MOM集团1881年开始在法国巴黎北部建立首座果泥工厂,1907创建MontBlanc奶制品工厂,百年来“MontBlanc”已成为最受法国人欢迎的乳品品牌之一。

百年历史

  MOM集团在“欧洲贵族奶源”之称的法国诺曼底,拥有70家专有牧场,自有工厂位于牧场中心,二小时生态圈内,采集当日新鲜牛奶,100%生牛乳为原料制作,不添加复原乳、脱脂乳粉、蛋白粉等其他成分,确保酸奶更高品质。

  法优乐儿童酸奶每100克蛋白质含量为3.4克,高于中国酸奶国标2.9克每100克的标准。来源于新鲜生牛乳的优质原生高蛋白以及牛奶原生钙,非常适合3岁以上孩子的日常营养补充。除此之外,法优乐酸奶还添加了维生素D,促进钙吸收。

  法优乐儿童酸奶采用新鲜生牛乳添加保加利亚乳杆菌、嗜热链球菌发酵制成,不添加防腐剂、色素、人工香精,口味纯正自然,生牛乳不仅能最大限度地保存牛奶中的蛋白质和微量元素,同时口感更浓郁美味。

  法优乐在法国是家喻户晓的品牌,法国大型连锁商超都有销售,法国航空也有提供。尼尔森市场调查研究数据显示,从2015年5月至2018年4月,Pom'Potes在法国儿童袋装零食市场销量处于领先地位。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