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母婴用品| 奶粉专栏| 婴童食品| 童装童鞋| 出行童用| 婴童玩具| 哺喂用品| 洗护用品| 婴童家居| 孕妈用品| 儿童用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婴童食品

森永蒙奈小馒头 | 给宝宝一份健康零食,来自妈妈贴心的爱

2019-07-25 13:40:45        阅读:

  妈妈是全世界最重要最伟大的职业,大家基本上都没有经过专业的培训就仓促上岗了,所以有很多妈妈们在养娃的观念上有很大的误区,今天就想和大家来说一说大家对零食的误解。

  在大人的眼里零食=不健康,所以很多妈妈不让宝宝吃零食,但这并不是正确的理念;也有很多妈妈认为宝宝太小不适合吃零食,但是适当吃一些健康零食对宝宝是非常有益处的。

  现在小编就告诉大家选对了宝宝的零食都有什么益处吧

  一、健康零食能及时给宝宝补充能量

  宝宝的活动量较大,一日三餐很快就会消耗完毕,适当的吃点健康小零食有助于宝宝补充能量。

  二、健康零食可以练习宝宝的抓握能力

  很多宝宝都是需要大人来喂饭,有些宠溺孩子的家长直接喂到还在上幼儿园,而零食恰好能给宝宝提供一个自己进食的机会,有效锻炼宝宝的协调能力。

  三、健康零食可以帮助宝宝坚固牙齿

  宝宝在长牙时期喜欢把任何抓到的东西往嘴里塞,这时候零食就起到了磨牙的作用,避免宝宝把不卫生的东西放入口中

  四、帮助家长省心省力

  很多家长既要忙工作又要忙家务,很少有时间能够训练宝宝,在仅有的属于自己的时间里也是根本什么都不想干,零食有效帮各位家长解决了难题,给宝宝一些健康零食,宝宝自己就能开心的玩一阵。


  介绍了这么多健康零食的益处,小编当然贴心的也给大家挑选出了推荐产品呀,它就是来自日本的森永蒙奈小馒头,满足宝宝的需求的同时也满足了妈妈的需求。诞生于1930年的森永蒙奈小馒头在日本深受国民喜爱,来到中国一样受到关注。


  蒙奈小馒头采用生长在北海道的优质马铃薯,混合着鸡蛋牛奶的香甜好味道,因为备受宝宝的喜欢。食用马铃薯的好处可以说是很多了,不仅能够补充膳食纤维、补充b族维生素,而且马铃薯还是高淀粉、高蛋白质、低脂肪的食物,加上蒙奈小馒头中对肠道有益的低聚果糖和鸡蛋黄,能够给宝宝及时补充能量。


  外表Q萌的蒙奈小馒头每一颗都经过精准的测量,认真筛选,通过质量机构的严格检测,不含任何着色剂和香料,包装袋上有敏感标识,让妈妈们清楚地知道宝宝是否能够食用,可以放心给宝宝选购。


  入口即化的蒙奈小馒头还能帮助宝宝练习抓握能力、缓解刚长牙的小宝宝流口水的情况。很多妈妈忙于工作和家务,根本没有时间好好训练宝宝,给他们一颗蒙奈小馒头,正好可以帮助妈妈们解决没时间的烦恼。独立的三角密封性良好的优质铝箔包装方便卫生易携带,带着宝宝出游随身携带几包简直太合适了。

  同时,7月-8月森永还会在北京、广州等全国6地的永旺日本商品节中开展线下活动。蒙奈产品也参加此次活动,届时还会有试吃等活动,妈妈们可以带宝宝一起参加哦。

  零食的种类千千万,各位妈妈们一定要擦亮双眼给宝宝挑选健康的零食,森永蒙奈小馒头是您给宝宝最贴心的零食选择!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