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母婴用品| 奶粉专栏| 婴童食品| 童装童鞋| 出行童用| 婴童玩具| 哺喂用品| 洗护用品| 婴童家居| 孕妈用品| 儿童用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婴童食品

五重有机,蕴育宝藏营养∣亨氏推出蕴纯系列有机米粉

2020-06-02 14:10:58   妈咪网 www.mamichina.com     阅读:

  当下,中国约有9000万90后女性。她们正逐渐成为育儿的新生力军。相比上一代,90后妈妈在育儿生活以及选择婴幼儿辅食产品上,都有着更多的需求。不少90后妈妈希望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用爱陪伴宝宝成长的每一步。在婴幼儿辅食产品的选择上,她们更乐意做一个极致的“细节控”,更关心辅食中的营养成分、原料品质、加工工艺、口味、便利性等功能需求,为宝宝挑选安心放心,营养丰富易吸收的产品。基于此,亨氏在5月20日这个充满爱的日子里,重磅推出亨氏“蕴纯”系列有机营养米粉,以“五重有机,蕴育宝藏营养”体贴90后妈妈的育儿生活,助力“宝藏北鼻”健康成长。


  独创“五重有机”,用心为宝宝打造放心口粮

  近年来,有机食品越来越受欢迎。作为食品金字塔的顶端,有机食品与其他食品最显著的差别是,前者在生产和加工过程中禁止使用化学农药、化肥等人工合成物质,因此有机食品在安全与健康方面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


  亨氏深知,婴幼儿辅食作为宝宝重要的“第二口粮”,其安全和品质最为妈妈们所关注。因此,亨氏从源头起就严控品质,独创“五重有机”(有机种植、有机原料、有机加工、有机专项检测,有机管理),为妈妈们带来安心放心的婴幼儿辅食。

  据悉,亨氏“蕴纯”系列有机营养米粉所精选的原料来自于“宝藏级”土地——宝应湖农场,毗邻宝应湖自然保护区。卓越的湿地生态系统以及丰富的生物和土壤资源,令这片亨氏精选的有机稻田能够得天独厚地培育出一颗颗优质有机大米。在成为亨氏“蕴纯”有机营养米粉前,这些优质有机大米还会经过171项 “有机专项检测”,保证宝宝的每一口米粉都是安全放心的。


  值得一提的是,亨氏为“蕴纯”系列有机营养米粉建立起全程可追溯的有机管理体系,从源头开始,监控加工、管理、检测等每个环节,保证其“有机”身份100%可验证,并保存5年档案记录,让宝宝吃得安心,妈妈放心。

  蕴育“宝藏营养”,专注宝宝健康成长每一步

  亨氏品牌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关注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1986年,亨氏划时代制造出中国第一盒婴儿营养米粉,开启了亨氏米粉品类在中国的历史。此后亨氏品牌不断致力于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多元、健康的营养选择。如今,面对新一代妈妈更迫切的情感和消费需求,亨氏再次诚挚献上“蕴纯”系列有机营养米粉,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据介绍,亨氏“蕴纯”系列有机营养米粉汇聚多维营养,富含科学配比铁锌钙和多种维生素,严格做到不添加糖、盐、香精、色素和防腐剂,让宝宝尽享天然美味。同时,亨氏“蕴纯”系列有机营养米粉突破性添加了独家有机 Oligo® 益生元,能改善肠道菌群,提高宝宝免疫力,促进肠道消化吸收。

  打造“有爱小袋”,体贴现代母亲育儿生活

  除了对宝宝辅食的安全性和营养成分有高要求外,90后妈妈们对于产品的便利性同样非常关注。“蕴纯”系列有机营养米粉采用了独特的HeinSi4.8+秒湿法锁鲜工艺,蒸汽注射杀菌,牢牢锁住了有机大米天然营养的同时,让米粉在冲调后更加细腻,容易成糊,让宝宝顺利开吃。更进一步地,“蕴纯”系列有机营养米粉采用四层复合铝膜的独立小袋包装,有效隔绝空气和水,让各位妈妈们外出携带更方便,节省出更多的宝贵时间来陪伴宝宝。


  每一个宝宝在妈妈眼里,都是一个宝藏北鼻;而每一个能体验宝贝点滴成长惊喜的妈妈,也都是一个宝藏妈咪。“五重有机,蕴育宝藏营养”,亨氏始终用心陪伴每一位宝藏北鼻健康成长。目前,亨氏“蕴纯”系列有机营养米粉,包括:“亨氏蕴纯有机原味营养米粉”和“亨氏蕴纯有机益生元营养米粉”已率先登陆亨氏天猫官方旗舰店。想为宝藏宝宝提供全方位营养守护的宝藏妈咪们,请从正规的渠道购买喔。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