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母婴用品| 奶粉专栏| 婴童食品| 童装童鞋| 出行童用| 婴童玩具| 哺喂用品| 洗护用品| 婴童家居| 孕妈用品| 儿童用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婴童家居

韩国人气品牌吉奥婴儿枕在中国正式上市

2016-03-18 11:53:21   妈咪网     阅读:

  韩国销售第一的吉奥婴儿枕(GIOPILLOW)是通过(社)大韩敏感皮肤协会,最初获得敏感皮肤安心标志的婴儿枕头品牌,拥有UV杀菌程序的加倍安全认证,让婴儿枕头在此又迈向了一个新的阶段,那就是去除尘螨(Mite)OUT的程序处理。

  尘螨(Mite)OUT使用了通过日本公认机关BOKEN测试的对皮肤无害的天然物质,从根本上有效预防及隔绝尘螨的入侵。寒冷冬季,宝妈们无法及时进行室内换气及大清扫,都会为尘螨的繁殖提供最佳生殖环境。尘螨是指会给免疫力较低及肌肤敏感的宝宝,引发皮肤过敏或疾病、呼吸道疾病等问题的细菌。所以宝妈们在选择婴儿睡枕及床具时,都会喜欢选择可以卫生管理的产品。吉奥婴儿枕头就是一次性解决宝宝完美头型以及尘螨的担忧问题,是韩国唯一获得专利认证,在韩国受到众多宝妈热烈追捧的产品。

  韩国销售第一的吉奥婴儿枕头(GIOPILLOW)是为婴幼儿专业设计的枕头。

  (株)GIOCLAVIS公司为免疫力较低的婴幼儿,采用韩国产安心材质,在韩国生产的安全的吉奥婴儿枕头(GIO Pillow),让韩国挑剔的婴儿妈妈们赞不绝口,被称为安全的韩国国民婴儿枕头。

  新生儿的头骨 ,脑的重力施加在一侧,很容易睡出“扁平头”,为这样的婴儿专门研制的吉奥婴儿枕头(GIO PILLOW),不仅解决了市场上不可以清洗,也不方便卫生管理的枕头问题,并且采用韩国专门矫正头型的医疗机构(吉奥头盔帽公司),多年矫正头型的经验和技术,科学的分析婴儿头型的大小、模样及重量,针对每个时期的宝宝,特别研制的功能性婴儿枕头。 能分散宝宝仰躺时脑袋的重力,有效帮助管理成长中的宝宝头型,并给宝宝带来舒适睡眠的韩国销售第一的吉奥婴儿枕头 。

  韩国销售第一的吉奥婴儿枕头为了宝宝的安全,采用尘螨OUT程序的处理,让妈妈们不再担忧尘螨的危险。吉奥婴儿枕头也获得(社)大韩敏感皮肤协会认证的“敏感皮肤安心标志”,并且通过UV杀菌程序,让宝宝远离大肠杆菌、沙门氏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绿脓杆菌等细菌。UV杀菌后,也会对产品做密封包装,彻底的保证产品的安全。亲自试用过吉奥婴儿枕头的微博达人”陪你长大的宝贝”感叹道:”用了吉奥婴儿枕以后,妈妈们不再担忧尘螨的危险。”

  韩国销售第一的吉奥婴儿枕头选用韩国先进的3D立体蜂巢状材质,让体热高、出汗多的宝宝,可以有效的减少出汗,给宝宝创造凉爽舒适的睡眠环境。并且内部含有充分的空气层,即使宝宝怕睡在枕头上,也可防止宝宝发生窒息(SIDS) 的危险 。

  韩国销售第一的吉奥婴儿枕头在韩国贸易协会中,是韩国有代表性的出口产品,婴儿枕头部门也是最早获得K+认证标志的婴儿产品,不仅出口至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也受世界各国的众多青睐,与全世界的宝宝都在一起。

  购买以及详细内容请参考官网(www.giogillowchina.com),也可扫描QR进行关注。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