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母婴用品| 奶粉专栏| 婴童食品| 童装童鞋| 出行童用| 婴童玩具| 哺喂用品| 洗护用品| 婴童家居| 孕妈用品| 儿童用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婴童家居

罗莱儿童,给孩子的开学季带来多一点不同

2016-08-30 17:11:38        阅读:

  八月的末端,暑假的尾巴悄悄临近。或许你家宝贝还在苦恼未完成的作业,还在感叹未尽兴的玩乐,但带有丝丝凉意的微风迎面袭来,仿佛在无声诉说着,快开学了,学子们准备好了吗?在这假期余额不足两天的时间里,爸爸妈妈们是否会有一丝担忧,假期放松过渡的孩子,怎么才能快速高效地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爱发脾气、情绪焦虑的“暑假综合征”怎样才能有效的避免呢?

  1.温故和知新

  利用余下的假期好好检查一下暑假作业,还未完成暑假作业的小伙伴们合理安排好时间,定时定量完成好余下的作业。放松了一个暑假,难免有些遗忘上学期的知识要点,对上学期的知识要点进行一次整体系统的复习,以免跟不上新学期的节奏。

  2.制定学习计划

  新学期新气象新展望,在开学之前好好计划一番。回顾上学期学习中遇到问题比较大的科目,确定有效的学习方法,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此外,有针对性的预习新学期各科的新知识,也能快速有效的与新学期产生链接,从而进入良性循环的学习状态。

  3.养成阅读习惯

  在余额不足的假期里,探亲访友的事情请告一段落,让孩子静下心来。去书店逛一逛,买点有益的课外读物,感受一下浓浓的书卷味,更新一下陈旧的知识体系,给身心来一次全方位的洗礼。

  4.沟通交流

  两个多月未见的老师和同学,ta们还好吗?有新的变化吗?有木有想念ta们,那还在等什么,鼓励孩子联系一下久未见面的老师、同学,有益于孩子快速进入学习状态。

  5.规律的作息时间

  暑假期间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完全打乱了平时规律的作息时间。所以在余额不足的假期里,调整好孩子的生物钟很有必要,按照平时正常上学的作息规律,早睡早起,保持健康的身体,以便早日融入到新学期。

  除了规律的作息时间之外,合适的寝具是影响孩子睡眠质量的最关键因素。科学研究表明孩子在自己喜爱的环境下休息,能极大的提升睡眠质量,改善自身的健康状况。女童对秘境仙子、奇幻森林、人鱼公主等带有浪漫主义童话故事性的寝具情有独钟;而男童则对太空飞行、航海冒险、英伦王子等梦想场景充满期待。

  每个孩子都是梦想“家”,家是ta们心灵的港湾,家是ta们灵感的栖息地,我们无法为ta们的梦想插上翅膀,却可以打造一个专属于ta们自己的家园。这里有沉思的狐狸公主,飞舞的蝴蝶仙子,东张西望的兔宝宝,悄然绽放的花儿,这里是我们国民女儿“小芈月”的秘密花园,这就是罗莱儿童奇幻森林之旅系列床品。

 

 

  由美国顶尖设计师Bridget Kelly亲手操刀设计,把握时尚潮流的风尚,以原创森林为主题,融入大自然的动物元素,更富有童真、童趣,开启小朋友的奇思之旅。

  各大新品均已上市发售,欢迎进店品鉴。

  注:罗莱儿童(luolai kids)作为儿童家居行业的领导品牌,在传承罗莱品牌一如既往的卓越品质和精湛工艺的基础上,为您带来高品质、童趣和场景化的惊喜体验。致力于为0-14岁的婴幼儿童,营造全方位的灵感空间、精致童年,和快乐成长源泉!你想要的,正是我们所追求的。罗莱儿童,给孩子的童年带来多一点的不同。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