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母婴用品| 奶粉专栏| 婴童食品| 童装童鞋| 出行童用| 婴童玩具| 哺喂用品| 洗护用品| 婴童家居| 孕妈用品| 儿童用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母婴用品

夏日湿巾用处多 乐培氏卫生湿纸巾 轻松擦拭温和亲肤

2020-06-15 16:22:17   妈咪网 www.mamichina.com     阅读:

  夏日湿巾用处多 乐培氏卫生湿纸巾 轻松擦拭温和亲肤

  炎炎夏日,大部分人出门都会备一些湿巾,在出汗的时候拿出来用,让皮肤清凉些。但是,市面上的湿巾琳琅满目,如果不小心长时间使用了不合格的湿巾,就会对皮肤造成特别大的伤害。

  目前市面上湿巾产品有很多的选择,大家该如何挑选有质量保证的湿巾呢?

  闻味道

  质量好的湿巾一般没有刺激性的气味,如果在使用时,味道非常难闻,那切记暂停使用。

  看成分

  尽量避免含有甲醛、酒精、荧光增白剂等成分的湿巾,这些成分容易刺激皮肤,严重的会引起过敏。比如:用含酒精的湿纸巾擦嘴可能会过敏红肿,用含甲醛的湿纸巾擦脸会长红疙瘩,用含荧光增白剂的湿纸巾对眼睛伤害极大。

  检查密封性

  如果湿巾的包装密封性差或有破损,那么细菌就容易深入湿巾,卫生安全难以保障。

  所以,在选择湿巾的时候,大家可要根据以上三点留个心眼。合格且有质量保障的湿巾,一般都会通过国家机构安全检测。像专业家护品牌乐培氏,它的卫生湿巾就不含甲醛、酒精、荧光增白剂等各类化学物质。孕婴配方,有国家权威机构检测认证,安全可靠。

  乐培氏卫生湿巾甄选自然植萃精华,每一次擦拭都可以亲肤润肤。而且,利用深度提纯技术,7层过滤净化提炼出EDI纯水,减少有害杂质。为了提升使用舒适感,乐培氏还优选水刺无纺布,肤感舒适厚实,柔韧耐撕扯。

  值得一提的是,乐培氏卫生湿巾拥有强大杀菌能力!99.9%的杀菌率,能有效满足疫情下的防疫需求,而且精致小包,外出携带更方便。

  618年中大促活动已到高潮,乐培氏卫生湿巾拍1件发10包!如果你也对这款卫生湿巾心动了,现在下单更划算哟!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